男篮欧洲拉练11天5战 高强度比赛考验队员体能

2016年06月03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备战训练备战训练

  据《沈阳日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北仑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而在半个月之后,他们将开启赴欧拉练之旅,为奥运会做备战冲刺。昨天男篮的拉练日程公布,中国队将在11天内与多支球队进行交锋。

  结束北仑的封闭训练之后,男篮首先将和美国职业联队在长春、焦作和洛阳这三个城市,打三场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奔赴意大利,6月16日在意大利的特雷 维索,与捷克男篮打一场比赛。接着男篮将马不停蹄赶到另一座城市特伦托,6月17日对阵土耳其男篮,6月18日的对手则为意大利或捷克男篮,目前尚未完全 确定。

  三场热身赛之后,男篮将得到喘息和调整的时间,接着前往意大利的博洛尼亚,6月25日对阵加拿大男篮,6月26日对阵意大利或者菲律宾。在短短的11天时间里,男篮将参加5场热身赛,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男篮队员们的体能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奥运会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