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外援山西迈出备战重要一步 完成球迷请愿

2016年05月19日11: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山西男篮与富兰克林续约山西男篮与富兰克林续约

  新华网太原5月18日电 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18日确认,已经与上赛季在山西男篮效力的美国球员贾马尔·富兰克林续约。这标志着山西汾酒俱乐部在新赛季的外援工作中迈出了第一步。

  富 兰克林是上赛季中途才加盟山西汾酒男篮的,凭借着全面的技术和开朗的性格,他很快就得到了俱乐部、教练员、队友的信任以及球迷的认可。在出场的18场比赛 中,他场均能得到34.9分、10.6个篮板和10.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9次取得“三双”,成为CBA21年历史上单赛季获得三双次数最多的 球员。在主场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得到44分、10篮板、20助攻的惊人数据,这是CBA历史上第一个助攻数达到20个的“三双”数据。

  上赛季结束后,面对球迷的挽留,富兰克林就表示愿意继续留在山西。如今,他的这一愿望终于实现。(完)

文章关键词:CBA山西男篮富兰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