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考察CBA选秀状元候选 经理欲再挖大学璞玉

2016年05月1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令旭传球曾令旭传球

  北京时间5月19日,佛山男篮早已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对球队来说,今夏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CBA选秀。上赛季排名垫底的佛山队,今年将拥有状元签。

  佛山男篮是CBA中曾在大学生球员身上尝到甜头的球队,曾令旭和宗赞都是由佛山队带入CBA联赛的球员。而选中他们的人正是本赛季回归佛山队的总经理徐建斌。

  徐建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建队开始就一直在关注大学生球员,比如第二赛季我们就选中了曾令旭,第三赛季我们选中了宗赞。大家都知道上赛季佛山队的成绩不是很好,我们的球队要面临重建,这次我们是第一个选,所以我们更加重视这个选秀。CUBA西北赛区王洪,东北赛区的王泽奇,我们都有关注。佛山方面将会派出球探组去考察,进一步挑选心意的大学生球员。我们也可能会挑优秀的球员来试训。”

  最后,徐建斌也谈到他认为的CUBA球员难以得到CBA球队关注的原因:“之所以有一些球队对大学生球员关注的还不够,可能是因为担心大学的训练强度,球员对抗能力有所欠缺。如果这方面能有提高,我相信大学生球员会在CBA中越来越多,表现越来越好。”

  (陆煕颜)

文章关键词:佛山男篮C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