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替补乏力 韩国男篮不敌卡塔尔

2015年09月28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尔球员篮下强打卡塔尔球员篮下强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继续开战,复赛F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韩 国队三分失准,以63比69不敌卡塔尔。

  本场比赛,卡塔尔队四人得分上双,莫赫德16分10篮板,阿里15分4篮板,约翰逊 15分3篮板4助攻,阿布迪10分10篮板。韩国队梁东根15分4助攻,李承铉19分6篮板,金钟奎8分,赵承敏三分球10投1中,仅得到7分。

  首节比赛,韩国队率先打开局面,以8比0领先。卡塔尔发起疯狂反扑,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3比17。

  卡塔尔以一波12比3的攻击开始第二节,25比20,成功反超韩国。韩国队投中一记三分后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本节结束,韩国以31比35落后4分。

  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开始发威,本节进行了4分钟,打出一波9比4的得分高潮后以 40比39再度夺回领先优势。之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本节结束,卡塔尔以48比50 落后。

  末节比赛开端,韩国队在进攻端显得非常乏力,而卡塔尔却愈战愈勇,在本节进行到一半时,卡塔尔已经以62比54领先。韩国队的三分手感终于回暖,梁东根连续投进两记三分后韩国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在最后一分钟时间里,韩国队只利用罚球只得到1分,最终他们以63比69落败。

  下一轮,卡塔尔将挑战中国男篮,韩国则对阵哈萨克。

  (黑炭)

文章关键词: 男篮亚锦赛韩国卡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亚锦赛男篮6连胜 欧冠-巴萨2-1 阿森纳负
  • 娱乐何炅被拍购新房疑备孕 藏爱多年首曝光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YotaPhone创始人:没料到被普京当礼物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底层家庭孩子中考前就已无缘重点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