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桑切斯传射沃尔科特破门 阿森纳2-3连败

2015年09月30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遭遇欧冠连败阿森纳遭遇欧冠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F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枪手防线三度丢球落后,桑切斯传射,沃尔科特破门,阿森纳两度扳平后最终遭遇连败。

  尽管阿森纳3次客战奥林匹亚科斯全遭败绩,但3次主场对阵皆取胜。阿森纳欧战历史上8次对阵希腊球队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而奥林匹亚科斯12次客战英格兰全负。吉鲁停赛缺阵,科奎林伤愈复出,加布里埃尔、奥斯皮纳、吉布斯和张伯伦轮换出场。

  阿森纳第10分钟获得4打2反击机会,桑切斯斜传,张伯伦在萨利诺防守下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前西布朗中锋伊德耶任意球混战中近距离错过皮球。阿森纳第12分钟再次快攻打出机会,桑切斯直传,但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低射被罗伯托扑挡救出。前富勒姆中场卡萨米回传,福图尼斯禁区前低射偏出。伊德耶回传,福图尼斯禁区前再次射门被加布里埃尔奋不顾身封堵挡高。

  奥林匹亚科斯第33分钟取得领先,福图尼斯角球开至外围,帕尔多禁区弧顶的射门打在沃尔科特脚上偏转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2分钟后扳平比分,桑切斯左路内切直传,沃尔科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罗伯托扑挡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是他自2011年8月以来首次在欧冠主场进球。奥林匹亚科斯第40分钟再次超出,福图尼斯角球拉出弧线转向球门,奥斯皮纳后退扑救时脱手,底线裁判提示皮球越过门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

  下半场。奥林匹亚科斯坚定执行稳守反击。默特萨克替换受伤的科斯切尔尼出场,拉姆塞也换下科奎林加强进攻。阿森纳第60分钟险些破门,贝莱林禁区右侧传中被罗伯托挡出,贝莱林底线附近回传,默特萨克12码处扫射被罗伯托扑出,卡索拉12码处补射又被坎比亚索封堵挡出[点击观看视频]。卡索拉角球混战中禁区前劲射被扑出,桑切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偏出。

  阿森纳第65分钟扳平,卡索拉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中,桑切斯10码处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但奥林匹亚科斯1分钟后再次超出,卡萨米挑传,帕尔多禁区右侧凌空传中,芬博加森抢在默特萨克之前捅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厄齐尔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罗伯托飞身扑出。吉布斯左路传中,桑切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西奥瓦斯挡出。随后坎贝尔换下贝莱林加强进攻,但阿森纳难以打破对方的铁桶阵防守,最终遭遇欧冠连败。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86',28-坎贝尔),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57',4-默特萨克),3-吉布斯;34-科奎林(60',16-拉姆塞),19-卡索拉;15-张伯伦,11-厄齐尔,1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奥林匹亚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