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索伯与印度力量向欧盟控诉F1的黑暗和不公

2015年09月29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印度力量与索伯车队造反控诉F1印度力量与索伯车队造反控诉F1

  新浪体育讯  印度力量车队和索伯车队以不正当竞争为由,针对F1管理者向欧盟提起了一项控诉。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Ricardo Cardoso确认:“欧盟收到了控诉,将对此展开调查。”

  印度力量车队的一份声明称:“两支车队联合向欧盟提出控诉,印度力量车队是其中之一。我们希望质问F1的管理结构,并揭露F1分红方式和规则制定系统中的不公平性和非合法性。”

  据悉控诉内容包括F1的奖金系统过于偏向积分榜靠前的车队,F1策略小组当中只有大车队拥有发言权,等等争议状况。

F1商业运营公司(FOM)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F1商业运营公司(FOM)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F1锦标赛的管理机构是国际汽联(FIA),F1商业运营公司(FOM)老板是伯尼-埃克莱斯顿。

  (sinaf1)

文章关键词:F1索伯印度力量伯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