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街球high战成都引高潮 野球坦克pkCUBA明星

2015年09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站高潮迭起成都站高潮迭起

  新浪体育讯 黄金国庆首日,成都双流云崖牧歌风景区迎来新浪2015街球争霸赛成都站决赛,成都赛区预赛于9月26日在川师大结束。决赛亮点纷呈,不仅场地设在美丽的风景区,有盛大的音乐节及顶级房车展助阵,中国街球队明星控卫闫帅将与武汉理工当家李文峻进行单人PK,被称为野球坦克与CUBA呆萌天才球星的对决将鹿死谁手?10月1日成都双流等你前来揭晓答案,云崖牧歌风景区不见不散。

  新浪街球独家记忆:前半程看痴

  8月底,新浪主办的2015街球争霸赛火爆启动,8月28日启程武汉,武汉理工连克强敌拿到总冠军,同时,CUBA人气呆萌选手李文峻成为比赛现场最大记忆,与周瑞带领的逆行精英在半决赛互飚3分刻骨铭心。同时,RAP歌手嗨翻全场,还有抢眼的啦啦队助阵。后来,李文峻带队坐上房车远去的身影,令球迷疯狂。

  第二站,新浪街球开赴贵阳,贵阳风光秀美,音乐、房车和街球和谐一体,最接地气的街球群众基础无疑是超萌的小球迷,虽然篮球跟他一样大,但他在和爸爸扔球的神色一本正经,最后那想投球的瞬间感染了众多网友。贵阳是可以称得上街球天堂的地方,凝聚队中锋,长得像姚明。但他没挡住李文峻带领的理工队的步伐,惜败踢馆。

  昆明站的扣篮大赛,民间扣篮帝陈登星VS cuba扣篮王林景元,陈登星跨越八人战斧左手劈扣,林景元跨越三人单臂暴扣!而武汉理工踢馆小酒量成功卫冕,又成一大亮点。现场的长腿美女裁判、美女评委与花式扣篮过瘾、解气,观众看得入迷。

  新浪街球独家记忆:后半程看醉

  大理站的女队成为本届街头争霸点睛之笔,最爱欢迎的sunshine夺冠并获得去北京参加总决赛资格,让人为之疯狂。男子组威震天与复兴队缠斗最终威震天队取胜。

  丽江站过目不忘的美景,蓝得让人想哭的天空令人仿佛置身仙境。而独臂队员的出场,且丝毫不怕跟身体健全的对手争夺的场景,让正能量爆棚。中国街球队CL战队闫帅和丽江站冠军进行男女混搭表演赛以及单人表演的花式街球,吸引很多球迷合影。

  在前几站中一路凯歌的武汉理工队将再战踢馆赛,挑战成都站冠军球队。川师大的啦啦队全部是颜值辣的爆表的川妹,现场欢呼声想彻云端。

  在双流云崖牧歌风景区的决赛,不但会有盛大的音乐节和房车展,还将有闫帅带队挑战武汉理工,最大的看点却是闫帅和李文峻单人大火拼,成为总决赛之前的预赛。

  新浪街球独家碎语:街球精彩不容错过

  随着成都站比赛的完结,新浪街球争霸赛也即将迎来北京会师后的总决赛,纵观前面6场,场场惊心,段段动人。错过的网友仍可在线点播观看,不要让青春留下一片迷茫。而独家的花絮和精彩的图片回放也将成为本届街球争霸赛永不消失的美好,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决赛预演,网友还可在线猜测比分投票,为忠爱的球王加油。

文章关键词: 新浪街球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杂技演员能不能当市委书记?答案是Yes
  • 体育4.64亿!皇马最具品牌价值 克鲁伊夫患癌
  • 娱乐春晚导演与群星频互动 知情人:还未邀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快递实名制 双11会受影响么?
  • 博客教授谢作诗:低收入男可“合娶”老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女生半年瘦50斤 数名男生追求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