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扎尔将离切尔西加盟皇马 已告知家人队友

2015年10月22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阿扎尔决定离开切尔西曝阿扎尔决定离开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对于切尔西来说,如今的状况实在是不乐观,在欧冠客场与基辅迪纳摩0-0战平后,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披露称,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关系已经破裂,他在谋求转会离开切尔西,目的地则是皇马。

  根据《队报》的报道,阿扎尔认为切尔西缺乏足够的雄心壮志,并且认为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影响了他的发挥。报道称阿扎尔已经厌倦了在英超和伦敦的生活,并将自己想要转会的想法告诉了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部分国家队队友。

《队报》称阿扎尔已决心离开《队报》称阿扎尔已决心离开

  上周末,在切尔西迎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扎尔被放在了替补席上,穆里尼奥赛后要求球员不要自私和抱怨,并对阿扎尔的防守能力颇有微词。周中的欧冠比赛,阿扎尔重回首发,但表现很难让人感到满意。

  作为上赛季英超的双料最佳球员,阿扎尔本赛季深陷瓶颈之中,本赛季至今,他在包括社区盾、英超和欧冠在内的13场比赛中全部出场,但进球只有1个。

  不过,根据《队报》的报道,阿扎尔能否加盟皇马,要取决于C罗的前途,如果C罗明年夏天离队的话,阿扎尔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Echo)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皇马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