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000万妖王送点又破门 曼联客场艰难战平

2015年10月22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欧冠处子球扳平马夏尔欧冠处子球扳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45(莫斯科当地时间21日22:45),2015/16赛季欧冠第三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NSK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德赫亚扑出马夏尔送出的点球,但敦比亚补射入网。马夏尔欧冠处子球扳平比分。

  双方曾在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相遇,曼联客胜后主场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曼联此前3次客战俄罗斯球队1胜2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和林加德轮换进入首发。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马夏尔外围射门缺乏威胁偏出,托西奇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莫斯科中央陆军第15分钟取得领先,马夏尔禁区内防守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埃雷蒙科主罚点球射左下角被德赫亚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敦比亚小禁区前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德赫亚救点却难阻大门失守德赫亚救点却难阻大门失守

  落后的曼联加强进攻,整体防线前提,穆萨的远距离吊射被德赫亚及时回身托出底线。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偏转,鲁尼前点近距离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随后施奈德林传球,但鲁尼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曼联上半场控球率接近7成,但难以制造真正威胁。

  费莱尼下半场替补施魏因斯泰格出场。曼联依旧控球占优,但仍然无法打破主队的铁桶防守。埃雷拉的外围射门并未给阿金费耶夫制造麻烦。随后鲁尼的头球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救下。埃雷蒙科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德赫亚救下。

  曼联第65分钟扳平比分,埃雷拉直传,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马夏尔11码处俯冲顶出反弹球,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是他个人的首粒欧冠入球。随后瓦伦西亚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偏出。德佩最后10分钟替换林加德出场。但曼联无法创造得分机会,最终仅从远东客场带走1分。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4-菲尔-琼斯,5-罗霍(64',17-布林德);31-施魏因斯泰格(46',27-费莱尼),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0',7-德佩),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另一场比赛,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取胜埃因霍温。第46分钟,克鲁泽头球摆渡,吉拉沃吉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多斯特近距离补射入网。第57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扑出,卡利朱里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克鲁泽10码处头球破门。沃尔夫斯堡领跑小组积分榜。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冠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