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首日综述:日本险胜韩国 中华台北胜

2015年08月29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日本队以59-53战胜韩国女篮,而中华台北则以92-61大胜印度。

  日本59-53韩国

  首节比赛开始后韩国取得13-8的领先,随后日本队打出5-0的高潮将比分追平。第二节比赛,两队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5次打成平手。日本队半场31-30领先韩国队一分。

  下半场比赛两队依然紧咬比分,日本队率先打出6-0的攻击波,韩国队立刻连续命中三个三分予以回击,两队战成45-46。末节比赛,日本率先打开局面,以55-47领先,但韩国队再度顽强的将比分缩小到3分。最后关头,日本队经验更胜一筹,最终以59-53取胜。

  全场比赛,日本队本川纱奈得到12分4板4助3抢断,渡嘉敷来梦12分9板,间佑圭11分10板,高田真希10分;韩国队梁智熙得到15分10板,金汀恩15分,金丹菲10分。

  中华台北92-61印度

  首节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华台北取得8-0的开局,随后印度终于开始得分,首节结束,中华台北以22-11领先。第二节比赛,印度队在场上劣势被进一步放大,半场结束,中华台北队37-25领先。

  下半场,大比分领先的台北队稍稍有些放松,被印度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此后的比赛始终牢牢掌握在中华台北女篮手中,最终中华台北女篮以92-61大胜印度女篮拿到首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队魏于淳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3板2助5抢断,彭诗晴12分,包喜乐8分4板。

  (Eric)

文章关键词: 亚锦赛女篮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爆炸事件追责或涉更高级别官员
  • 体育男子4X100接力中国摘银 切尔西主场失守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惠普营收第15次下滑 裁员5.5万
  • 博客廖信忠:台湾那些奇特的庙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少女两年三度怀孕 至今不知娃生父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