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113-34大胜泰国 黄思静杨力维上双

2015年08月30日15:47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杨力维上篮杨力维上篮

  本报讯 女篮亚锦赛昨晚在武汉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中国女篮对阵泰国女篮,最终东道主兵不血刃地以113:34大胜泰国女篮,取得了亚锦赛的首场胜利。广东松山湖女篮队员黄思静和杨力维均得分上双,虎门姑娘砍下12分,后者贡献11分。

  平 心而论,处于亚洲女篮第二集团的泰国女篮在实力上远不是中国队的对手,因此昨晚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多悬念。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打得有点紧,以7:4领先,之 后路雯中投命中,杨力维命中3分,中国队数度打出了漂亮的防守反击,高颂上篮命中之后中国队把比分改写成了20:4,泰国队的暂停于事无补,首节中国队以 29:8领先。随后的比赛节奏,一直稳稳地握在东道主手中,泰国队遭遇了首场败仗。

  由于与对手的实力悬殊过大,这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马赫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了小将,替补出场的杨力维和黄思静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是今年首次入选中国女篮就以实力打动马赫,进入亚锦赛12人大名单的黄思静,昨晚多次强攻篮下,贡献了球队的第二高得分12分。

  今天晚上7时30分,中国姑娘将迎战本届世锦赛的强力对手韩国女篮,东道主能否闯关成功,对于她们的争冠前途至关重要。

文章关键词: 女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爆炸事件追责或涉更高级别官员
  • 体育男子4X100接力中国摘银 切尔西主场失守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惠普营收第15次下滑 裁员5.5万
  • 博客廖信忠:台湾那些奇特的庙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少女两年三度怀孕 至今不知娃生父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