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刘晓宇五棵松出席篮球训练营

2015年05月27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7日下午,adidas Nations篮球训练营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室内篮球馆内热烈开幕。

  本次训练营由阿迪达斯中国公司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共吸引到58名国内最具潜力的15-18岁青少年篮球精英加盟。球员们来自19支CBA篮球俱乐部青年队、省级青年队、NBA东莞篮球学校、闵鹿蕾篮球学校和NBL中领先的青年队。外教整容也非常好强大,既有来自美国的具有NBA执教经验的教练,也有在欧洲职业篮坛执教一线队的资深教练,同时,还有熟悉国内球员情况,在CBA执教过的优秀外教。国内助教团队则囊括了莫科、王中光、汤仑、刘相韬、原园、刘宏威、鞠海峰等年轻教练中的佼佼者。

  训练营的开幕式上,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携弟子刘晓宇和翟晓川亲临现场助阵,而北京队的功勋教练闵鹿蕾指导也专程赶来祝贺。阿迪达斯中国运动营销高级总监Max在发言中讲到:“adidas Nations训练营有阿迪达斯全球顶级教练,也有在欧洲职业篮坛执教一线队的资深教练,同时,还有熟悉国内球员情况,在CBA执教过的优秀外教。国内助教团队则囊括了莫科、王中光、汤仑、刘相韬、原园、刘宏威、鞠海峰等年轻教练中的佼佼者。希望通过训练营的学习和交流,可以使你们的篮球技艺进入到一个新的层次,同时,结交新的朋友,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为期5天的训练营,不仅向中国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传授国际先进水平的训练和比赛手段,同时,还将遴选出数名最具潜力的球员,参加7月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Nations训练营。届时,这些球员们将与他们同年龄段的国际高手过招,一较高下。

  该训练营在中国运作了超过10年以上,培养出了诸多的优秀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目前活跃在中国篮坛,成为各支球队的主力,如杨鸣、张庆鹏、董瀚麟、孟铎等。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刘晓宇翟晓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