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阵容大换血 神射手离队妖刀回归

2015年05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龚松林离队龚松林离队

  据新民晚报记者王志灵,上海男篮阵容有调整,上赛季加盟上海队的福建老将龚松林已离队,青年队中的王潼、王泽众和马斌三名小将参加全队训练。

  内援龚松林是合同期满正常离队。去年被青岛队摘牌的卢伟已回到上海队。因注册风波上赛季没有上场的吴冠希也一直随队训练,下赛季能否上场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昨天和上周六,上海男篮与美国蒙慕斯大学男篮进行了两场公开教学赛,两队对抗激烈,各胜一场。上海男篮主教练刘鹏说:“上海队这两个月主要抓了防守和个人技术的训练,进攻配合只练了两三个战术,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主要是检验防守方面的问题,对方有高度有速度,投篮也准,对我们锻炼价值很大。”

  上海队上赛季的本土球员都参加了这两场比赛,翟逸和蔡亮均伤后复出,状态不错。而三员新进队的小将都没上场。刘鹏说:“这三名选手不一定最终都出现在上海男篮的下赛季名单之中,这要看接下来的内援引进情况。前锋王潼弹跳比较出色,王泽众担任后卫,投篮不错。中锋马斌的身高条件比较好。”

  上海男篮的教练班子也有一些变化,上赛季领队王群成了总教练,但工作内容变化不大,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仍由主教练刘鹏负责。助理教练王勇改任青年队教练。俱乐部还在酝酿聘请一名外籍助理教练。

 

文章关键词: 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