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摔那下感觉空中飞好久 魔兽:本没想伤人

2015年05月26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华德担心肘击那一下被联盟禁赛霍华德担心肘击那一下被联盟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主场大胜金州勇士,他们把西部决赛总比分追成1-3。在球队挽救一个赛点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球队在首节为胜利奠定了基调,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

  “你并不会在比赛的前几分钟就锁定胜利,但你可以借此奠定比赛的基调。”麦克海尔谈起今天的比赛,“哈登在昨天很不高兴,他必须要把这样的情绪发泄在勇士身上。”

  现在火箭只是赢了一场球,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争取在客场赢球。“我们需要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我非常能确信的一点就是,球队将会继续战斗。”麦克海尔自信地说道。

  全场得到45分的哈登说:“我总想着用一种好的方式把这种情绪发泄到对手身上。我所做的就是保持攻击性,不断给对手施压。”

  哈登当然清楚火箭接下来会面对什么,他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只是赢了一场球。”

  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两双,他在内线发挥了稳定作用。“能够建立起大比分领先,这对球队建立信心是一件好事,这种感觉好极了。”霍华德说道,“我们还必须要赢下一场比赛才行,这就是我们目前的想法。”

  现在许多人都把焦点集中在霍华德和博格特在比赛中的小冲突,霍华德曾经肘击了博格特,有媒体认为霍华德可能会遭到联盟的追加处罚。

  对于这次犯规,霍华德解释说:“我的反应就是想摆脱他,我很高兴没有击中他,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我的本意绝不是去伤人。”从霍华德的言语中可以感觉到他有些担心犯规会被升级从而停赛,他不断重复着并不想去伤人。

  库里在比赛中曾经重重摔倒,但他后来还是回到比赛中,他能回到场上,这就是勇士最好的消息。谈及自己的摔倒,库里说:“我觉得自己在空中飞翔了好长时间。在空中,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情况本来可能会更糟,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大事。”

  不论是库里还是勇士都表示库里通过了联盟的脑震荡保护检查,这之后才决定回到球场。“我可能缺阵了一个小时,坐在那里等待的时候我如坐针毡,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回到球场。”库里说道,“我做了一些很好的检查,做好回到球场的准备,情况没有变得更糟。”

  对勇士来说,只要库里的伤势无碍,这就是他们最好的消息。“我为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而自豪,我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库里最后表示。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库里哈登魔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