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男篮任命周俊三担任主教练

2015年05月24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中华台北男篮主教练人选终于尘埃落定。之前因为俱乐部球队事务繁忙婉拒的周俊三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最终决定接下了主教练的教鞭。

  中华台北男篮的主帅人选几经周折,之前因为原主帅许晋哲因为身体原因请辞之后,周俊三就作为人选被推荐,但当时他以台啤球队事务繁忙为理由拒绝了。而后,中华台北篮协理事长丁守中积极奔走协调,在获得台啤俱乐部高层同意后,周俊三也选择了接下中华台北男篮主教练的职务。

  在任命周俊三的同时,球队也任命了台啤主帅阎家骅将出任中华台北男篮领队。阎家骅的主要任务是协调教练组与球员的关系。同时,他接下来会帮助球队物色2名助理教练。在周俊三确定出任中华台北男篮主帅后,提交训练计划和集训球员的名单将成为首要任务。

  出生于1969年的周俊三今年46岁。球员出身的他,曾是宝岛篮坛的顶尖级球员,曾获助攻王和三分王等奖项,也曾多次入选中华台北队。他曾随新浪狮征战CBA。退役后,开始转做教练,除了担任SBL台啤执行主帅外,他还曾担任过中华台北队的助教和主教练。

  (晴天)

 

文章关键词: 周俊三中华台北男篮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