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场均22次失误!真打算这样去打亚锦赛?

2015年05月17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现场指导首发控卫睢冉宫鲁鸣现场指导首发控卫睢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男篮在夏季热身赛第三场中以71-62再胜美职联,取得三连胜。但是胜利背后,球队三场比赛的失误数都居高不下,今天全队又出现了23次失误。这样的表现,能打亚锦赛吗?

  其实,这支美国队给中国男篮制造的压力并不大。本场,他们两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不足三成,队员们明显都未处于最佳比赛状态。中国男篮的防守并未受到真正考验,可以放开手去磨合进攻套路。但是,即便这样,队员们在进攻中还是屡有不默契状况。一些简单的传接球失误都变成了对手的轻松反击机会。否则,美国队的得分很可能还突破不了50分。

  前两场比赛,中国队每场比赛都出现了22次失误,而本场,这个数据又变成了23次。翻看队员们的技术统计,两名国家队新人李根和邹宇宸明显还需要找找国家队的比赛感觉,跟队友加深了解。他们分别出现了4次和3次失误。而全队仅有出场时间不多的方硕和可兰白克没有失误,这也反应了国家队的进攻依然需要磨合。

  这几年,中国男篮的进攻一直受人诟病。单打过多,失误频繁是被指责最多的两个方面。老队长刘炜时隔677天重回国家队也是主帅宫鲁鸣为解决这个问题做出的一大调整。而这三场热身赛,依然还没看到球队在这方面有所改观。亚锦赛迫在眉睫,这样的中国男篮,能完成夺冠任务吗?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篮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