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帅曾是塞尔维亚助教 世界杯亚军成员

2015年04月04日09:3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昨天,CBA山东队更换球队主帅,聘请塞尔维亚籍教练凯撒执掌球队。此前,凯撒曾经在山东队和福建队各担任过一年的助教工作。山东队原主帅巩晓彬下课,但仍将留在俱乐部工作。

  巩晓彬去年联赛带领山东队的成绩非常不理想,球队在拥有丁彦雨航、陶汉林、睢冉等多名国字号球员的基础上,又签约了杰特和拉杜利察这样的优秀外援,账面实力相当雄厚,但只取得18胜20负,名列第11位无缘季后赛。作为球队主帅的巩晓彬,自然要承担战绩不理想的直接责任。

  亚历山大·凯撒是塞尔维亚籍的功勋教练,他从2004年起开始担任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拉德游击队助理教练一职,随后又在俄罗斯、希腊、乌克兰等欧洲多国联赛的职业队执教,并在2014年夏天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取得男篮世界杯亚军的不俗战绩。

  2013~14赛季,凯撒来到CBA,成为了山东队的助理教练,2014~15赛季他又转投福建男篮,依然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如今这名闯荡CBA两个赛季的优秀外教,终于在山东队被“扶正”。

  钟文

 

文章关键词: CBA巩晓彬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