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能打爆郭士强吗?阿联VS刘玉栋太凶猛

2015年04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一届男篮国家队已经开始集结训练,备战亚锦赛了。如果有时光机器,把国家队老前辈们的年轻时代拉回到现在,让新一届国家队的球员和老前辈们打一场,那么各个位置上的对位会是什么样呢?

  【控卫:郭士强VS郭艾伦】

1

  最有意思的对位,曾经青涩的郭艾伦在经过国家队和总决赛的洗礼后已经更加成熟,现在的大侄子综合实力可不输给他叔哦。

  【得分后卫:郑武VS丁彦雨航】

1

  在王仕鹏之前,中国男篮的神经刀就是郑武,谁都拿不准他什么时候爆发,而且越到关键时候,他越敢出手。丁彦雨航拥有绝佳的身体素质,持球攻击能力不输给前辈,不过三分球和大赛经验还需要提高啊。

  【小前锋:胡卫东VS周鹏】

1

  能控球,能组织,能突破,能投三分,胡卫东真的太全面,在国家队的三号位上,应该很难再找他像他这样的多面手了。周鹏以防守出道,现在进攻手段也变得更加丰富,周鹏是个不错的小前锋,但比起胡卫东还有差距。

  【大前锋:刘玉栋VS易建联】

1

  很难说这个对位谁能占到上风,单比投篮刘玉栋略要更稳定,但是在进攻端综合能力上阿联不落下风,防守端易建联略胜一筹。这算是实力最近接的一组对决吧。

  【中锋:王治郅VS王哲林】

1

  毫无疑问王治郅技术更加全面。现在的王哲林也许不会再给你太多惊喜,但也不会让你太失望。

  (大叶)

文章关键词: 郭艾伦郭士强王治郅胡卫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