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篮将参加中美争霸赛 范斌率队练兵

2015年03月25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5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首站赛事将在重庆市涪陵体育馆进行。主教练范斌领衔的中国U19国青男篮将迎战美国职业联队,为世青赛练兵。

  2015国际篮联U19世锦赛将于6月下旬在希腊的克里特举办。在去年的亚洲U18锦标赛上,中国青年队在决赛中击败伊朗队夺冠,第11次捧起该届赛事的冠军奖杯,同时也获得了本届U19世界杯参赛资格。根据之前的抽签结果,中国男篮与阿根廷、西班牙以及土耳其等强队分在了B组。

  而本届国青男篮以U18亚青赛的阵容为基础,又召入了在U17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赵岩昊、胡金秋等年轻队员。

  此次受邀前来参加热身赛的美国职业联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伍中大多数球员都曾效力或现效力于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他们身体条件出众,球风硬朗,技术全面,攻守均衡。队伍中最灵活的控球后卫也拥有190cm的身高。

  值得一提的是,国青在重庆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在涪陵、南川和武隆举行。随后他们将转战陕西,分别在渭南和咸阳进行比赛。

  (艾斯)

文章关键词: CBA中国男篮范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