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回应郭士强打更狠言论:肯定比他们还狠

2015年03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心事重重闵鹿蕾心事重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北京和辽宁之间的总决赛第四场将在五棵松继续进行。今天上午,北京队照例8点半就来到了球队,因此训练也早早的开放结束了。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闵鹿蕾说:我觉得他们要狠,我们肯定比他们还狠。

  闵鹿蕾之所以说出这样的话,原因是昨天在网上流出的一段小视频,画面中郭士强对着镜头说:“你放心吧,下一场比这打得还得狠,你放心。”画面当中的郭士强正在客场下榻的酒店吃饭,据悉,拍摄这段视频的是郭士强的一位老朋友。郭士强也在今天采访说中声明,这只是他和朋友间的聊天而已。

  但是还是有记者问到了闵鹿蕾如何看待这“打得更狠”的说法,闵鹿蕾说:“谁都不会放松,谁都不会轻易放弃,我觉得他们要狠,我们肯定比他们还狠。”

  在谈到目前球队的心态问题时,闵鹿蕾说:“输1分球,这东西是竞技体育很常见的事儿,毕竟我们经历了上百场、上千场的比赛,而且北京这支球队每个赛季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这是很正常的事儿。比赛过去了就过去了,很多场比赛肯定就停留在历史上,我觉得还是忘掉上一场,准备今天晚上的比赛吧。”

  虽然在昨天的训练中,球员表现得情绪不是太好,但经过一天的调整,大家都恢复到了比较轻松的状态,闵鹿蕾也相信自己的队员不会让他失望,“对于球员的我想没有任何的问题吧,大家知道自己的责任,知道今天晚上怎么去打好这场比赛。”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辽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