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4人+李根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

2015年03月16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和李根进入国家队名单贺天举和李根进入国家队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消息人士透露,辽宁队的贺天举、韩德君、郭艾伦、李晓旭和北京队的李根被招入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他们将在总决赛结束之后进入国家集训队。

  李晓旭本赛季场均8.4分8.7篮板,虽然得分数据并不算抢眼,但是篮板球的控制能力却非常出色。贺天举本赛季场均11.6分,场均能贡献2.2个三分,命中率达到41%,在总决赛第第二场三分6投4中得到18分,第三场他贡献16分。

  郭艾伦是本土后卫里的佼佼者,本赛季场均13.6分5.3助攻1.9抢断,总决赛第二和第三场分别贡献15分4抢断和14分2助攻。韩德君是辽宁队内线最重要的球员,本赛季场均14.4分7.5篮板1.1次盖帽,从半决赛到总决赛的6场比赛,他场均能贡献14.8分9篮板。

  李根是本赛季表现抢眼,他本赛季代表北京队场均砍下17.1分3.4个篮板1.7次助攻,是北京队中除了马布里和莫里斯之外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

  另外,孙悦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外界对于他重回国家队的呼声也很高,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表明国家队会召回孙悦。

  (贾磊)

文章关键词: 贺天举李根中国男篮CBA辽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