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IV开球延至8时 因与国安亚冠冲突

2015年03月17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输给辽宁队当晚,马布里在车里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晚安,中国”,前面是一个笑脸的符号。一天之后,新的备战再次来到老马和他的兄弟们面前。今晚,与辽宁队的第4场总决赛对决,北京队不容有失。由于今晚有国安主场的亚冠比赛,CBA总决赛将推迟至8时开球。

  在输掉“天王山之战”之后,北京队总比分1比2落后。在CBA历史上,只有广东队在1比2落后时连赢3局逆转新疆队,成功卫冕。但历史对于现实仅有参考意义。主教练闵鹿蕾称,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丧失信心。

  三年两冠,北京队从来没有过总比分落后的局面。今晚,对志在卫冕的球队来讲,是一次生死考验。“没有任何事情是一模一样的,每年都会发生不同的故事。与第二场相比,我们(第三场)做得更好了,但仍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还能更好地限制对方,我们的命中率还能更高一些。面对压力,我们还能再从容一些,这是一次让我们变得更好的机会。”马布里强调说,北京队要赢下总决赛,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更好的球队才能够赢得这轮系列赛,输掉一场比赛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下一场比赛会比上一场打得更好。”

  与北京队相比,总比分领先的辽宁队气氛轻松了许多,但训练依然封闭。用凶狠的防守赢下第3场之后,主教练郭士强更是放言,“下一场比赛还要打得狠。”

  据了解,因为与亚冠冲突,今晚的总决赛将推迟到8时开球。

 

文章关键词: 总决赛CBA国安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前国脚赵达裕罹患癌症晚期 已停手术治疗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