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篮世锦赛:中国同组阿根廷西班牙土耳其

2015年03月13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分组结果分组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国际篮联进行了2015年U19男篮世锦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男篮与阿根廷男篮、西班牙男篮和土耳其男篮分在了B组。

  今年的U19男篮世锦赛将于6月份在希腊的克里特进行,中国男篮以去年亚洲U18锦标赛冠军的身份获得参赛资格,在亚洲U18锦标赛上,中国男篮9战全胜,并在决赛中击败伊朗男篮夺冠。同组的三个对手中,土耳其男篮是去年欧洲U18锦标赛的冠军,西班牙男篮名列第五,阿根廷男篮是美洲U18锦标赛的第四名。

  这是中国男篮第十次参加该项赛事,在2013年的U19世锦赛中,中国男篮获得第七名,创下了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美国男篮5次夺冠,他们也是上届比赛的冠军。

  随后还进行了女篮U19锦标赛的分组抽签,中国女篮与卫冕冠军美国女篮、西班牙女篮和埃及女篮分在同一小组。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男篮U19中国男篮世锦赛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胜北京总分1-1 哈德森41+13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