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逆转胜北京抢下季后赛门票

2015年02月01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赛事收官,东莞队主场迎战北京队堪称一场生死战。凭借布朗砍下46分5助攻,东莞队最终以112-104逆转战胜北京队,在最后一刻惊险冲进季后赛八强。

  对于东莞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但是东莞队的开局表现却并非如此,丝毫看不出赢球的欲望,甚至表现失常。上半场比赛中,东莞队在进攻端的状态较差,多次出现失误,始终被北京队压制,只能依靠外援迪奥古和布朗的凭借个人能力轮流发挥。

  关键的第三节,东莞队在布朗的率领下发起反击,布朗一人连续突破至北京队篮下杀伤,甚至打成“2+1”,有如神助的投篮帮助东莞队迅速抹平十几分的分差,甚至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超北京队2分。此后,布朗愈战愈勇,多次突破至篮下打成“2+1”,率领东莞队不断扩大分差并最终确保胜利。本场比赛,布朗砍下46分5助攻,迪奥古31分5篮板。

  东莞队本土球员在上半场都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畏手缩脚,发挥不如人意。下半场在布朗的调动下,东莞队才渐渐找回状态,重涨士气。张凯得到13分20篮板,孙桐林11分12篮板,孟铎9分。

  北京队只打了半场好球。开局之后,北京队迅速进入状态,进攻端多点开花。马布里率先开启进攻模式,朱彦西和陈磊二人在上半场共命中了7记三分球,尤其是朱彦西,三分球4投4中,全场比赛,朱彦西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

  北京队上半场多点开花,但在第三节北京队进攻陷入僵局,打得比较乱,而且命中率较低,多次进攻都是颗粒无收,找不到手感,始终被东莞队压制,最终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北京队12人全部上场10人得分,莫里斯36分11篮板,陈磊12分,马布里9分8助攻,孙悦8分5助攻。

  双方首发:

  东莞队:布朗、何忠勉、张凯、顾全、李慕豪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东莞北京队布朗比赛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