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轻取江苏 十连胜晋级季后赛

2015年02月01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长春消息,CBA联赛最后一轮全面展开争夺,吉林队继续强势的表现,6人得分上双,12人上场全部得分,最终在主场113-97轻取江苏队,用十连胜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为本赛季常规赛完美收官。

  赛前,东北虎吉祥物带领全场球迷做起“人浪”,球迷方阵亮“红十”,庆祝吉林队在“后孙罗时代”的第十年再次闯入季后赛。两队此前共交手35次,江苏队19胜16负略占优势,双方首回合交锋吉林队客场134-12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将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的胡雪峰没有出战。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一改上一场无心恋战的状态,不过张彪单节7投6中独得12分,帮助吉林队28-25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江苏队一度反超比分,但此后主队多次打成得分高潮,半场结束时,吉林队已经以74-47领先27分之多。随着分差进一步拉大,吉林队在第三节还有8分钟结束时就早早派出“全华班”。

  最后时刻肖剑扣篮得手,至此吉林队12人全部得分,全场陷入沸腾,最终比赛在一片欢乐与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季后赛,东北虎回来了!

  吉林队6人得分上双,三名外援出场时间均不足20分钟,鲍勒斯19分9个篮板,琼斯琼斯17分6个篮板8次助攻,马丹利15分3次抢断,崔晋铭贡献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张彪12分,李安得到10分16个篮板。

  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再次打满全场得到3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衡艺丰19分,常林贡献16分14个篮板,刘亚晖11分,徐子阳11分。

  双方首发:

  吉林队:张彪、马丹利、琼斯、李安、崔晋铭

  江苏队:常林、杨力、衡艺丰、黄海贝、道格拉斯

  技术统计

  (安迪)

文章关键词: CBA吉林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