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外援合砍98分 佛山客擒重庆斩获3连胜

2015年01月2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4-2015年CBA[微博]常规赛第36轮全面开战。重庆坐镇主场128-139不敌佛山。此役,佛山三外援合砍98分,其中约什40分,哈提布37分10板,克拉夫索夫21分13板,3人合力发威,成全了佛山3连胜。

  本场比赛,重庆队4人得分上双,沃伦42分7个篮板6助攻,卡兹米25分21个篮板,黄国斌20分,刘大鹏16分。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除了3外援之外,任骏威拿到13分8板,曾令旭[微博]11分。

  两队本赛季第17轮曾经有过史上首次交锋,佛山主场126-90战胜重庆。首节开战,佛山内外开花连得7分。在重庆回敬一波小高潮后,佛山队由约什在内线外线连续发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但随即重庆队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扳成35平。卡兹米一条龙攻篮得手,刘大鹏3分命中,重庆40-36反超佛山进入次节。第二节,佛山凭借约什内外开花将比分反超,以71-67进入下半场。上半场,约什就砍得28分。而重庆外援沃伦也有22分进帐。虽然上半场重庆3分球命中率超出佛山28个百分点,但佛山队凭借高效的内线进攻,重新掌握了比赛主动权。

  易边后,佛山内外开花打出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不断拉大到两位数,88-78。比分落后的重庆队力拼内线,沃伦与克拉夫索夫爆发冲突,随即重庆队又内外夹攻打出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第三节战罢,佛山104-98客场领先重庆6分。末节,重庆队内线连续得手,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即约什内外开花,佛山打出进攻小高潮,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佛山客场139-128击败重庆。

  1月30日,CBA第37轮,重庆将在主场迎战四川,而佛山则要在主场迎战山西队。

  重庆首发:黄国斌、刘哲男[微博]、沃伦、卡兹米、摩根

  佛山首发:约什、曾令旭、鞠明欣、宗赞、哈提布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重庆佛山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