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分!CBA全明星赛20年逆天演出

2015年01月18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今晚high了。比斯利今晚high了。

  新浪体育讯 没能在NBA参加全明星赛,那就在CBA[微博]赛场上过过瘾吧——今夜的比斯利,确实也过足了瘾,他奋然轰下59分,率领南区明星队以142比125击败北区明星队,他本人当选本届全明星赛MVP,更重要的是,他送出的59分,创造了CBA全明星历史上的个人得分新高。

  比斯利轰下59分,先得感谢布莱切,因为若非后者的“激励”,比斯利恐怕难以拿这么多分。第二节开场,比斯利就开始和布莱切较劲,你扣一个,我必须还一个;你进一个中投,我必须还一个三分球。今夜的比斯利,手感热得发烫,三分球进了5个,两分球更是27投22中,其中有13球都是通过扣篮完成。布莱切所在的新疆队还得打季后赛,所以此战只出场19分17秒,比斯利可管不了那么多,他所在的上海队无缘季后赛,索性就大开大合,于是他一口气打了接近35分钟,出场时间是所有球员之中最多的,出手次数也是最多的,得分破纪录,也就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

  除了感谢布莱切,比斯利还得感谢包括拜纳姆[微博]在内的队友,因为尤其是进入下半场,看到杀红了眼的比斯利,队友们都不约而同尽量将球交给他。这场球南区明星队助攻24次,其中绝大多数都帮助比斯利完成了进球。当他一次次送出暴扣,队友们高兴了,球迷更高兴了。“这才有了点儿表演赛的味道,”央视解说嘉宾王非感叹道。

  比斯利赛后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他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享受比赛。事实上身为今年CBA名气最大的外援之一,比斯利并未将上海队带入季后赛本就是一大遗憾,所以在全明星赛场上大发神威,就成为比斯利所能够展示自己的仅剩的舞台了。平心而论,比斯利的个人能力依旧是今年外援之中的翘楚,只希望在明年的CBA赛场上,我们还能看到这个满身纹身的得分机器,还能在全明星赛场上,看到他毫不惜力地一次次飞身暴扣。

  (JOE)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上海队全明星赛CBA布莱切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