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挑战赛-方硕29.9秒无失误夺冠

2015年01月18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18日晚,2014-15赛季CBA[微博]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决赛在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举行。参赛人员有冯欣(同曦)和方硕[微博](北京)。用时29.9秒的方硕取得冠军。

  首先出场的是冯欣。他击地传球不太顺利,胸前传球两次通过,最终耗时41.6秒。

  第二个出场的方硕,他击地传球第三次通过,弧顶三分和胸前传球一次通过,最后耗时29.9秒。

  规则:

  技巧赛比赛过程为球员反手勾手上篮后,连过4个人形障碍,击地传球入筐。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后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两个人型道具,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内。如5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无球跑动到另一区域,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低手上篮或扣篮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

  (小安)

 

文章关键词: CBA全明星赛技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