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贺天举亮相嘉年华 球迷高喊我辽必胜

2015年01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全明星到来之际,入选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名单的郭艾伦、贺天举、曾令旭、赵泰隆,以及南区全明星易立昨日一起现身崇文门,参加了李宁#我的全明星#球迷嘉年华。这几个大男孩凑在一起各种欢乐搞怪不断,嘉年华氛围浓厚,跟球迷朋友们一起用“体育加娱乐”的精神放开玩儿了一把,也为全明星周末的各项比赛热热身了。    

  在球员们结束嘉年华的参观、球迷签名后,全明星们与球迷的互动进一步升级,球员与球迷组队配合,玩起了投篮比拼与空中接力扣篮表演,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郭艾伦更是在秀扣篮时不忘与场边球迷搞笑互动,逗得现场球迷前仰后合!抽奖环节,球员们也纷纷为球迷亲手送上了礼物,其中包括今年南北区战袍各一套。这两件战袍上面的球员号码可是别出心裁的用球迷网络ID拼接而成的!这些ID全部来自参与#我的全明星#网络征集活动的可爱球迷,而在明天的全明星正赛上,更将有24名全明星球员带你上场带你飞!    

  此前,为了让广大球迷们能充分参与到CBA全明星周末当中,作为CBA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李宁公司发起了#我的全明星#球迷活动,向球迷征集他们最想对自己主队说的一句话。借全明星周末齐聚京城之机,球员们也将这些球迷的“心声”签在了2015年全明星战靴上。辽宁队本赛季战绩惊人,成为了本届全明星球员输出大户。    

  郭艾伦、贺天举一出现,早早等待的球迷们拿出象征辽宁过往荣耀的复古球衣,高喊“我辽必胜!”为两位人气球星加油助威。

  据悉,1月18日下午1点半,包括朱彦西、方硕等北京队球员还会亮相崇文门的球迷嘉年华。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全明星嘉年华郭艾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