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46+7+10顾全20分 东莞主场复仇同曦

2015年01月11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1轮全面开战。东莞主场118-110战胜同曦,成功复仇,并收获2连胜,而同曦则遭遇3连败。此役,布朗狂砍46分7板10助攻,成为东莞主场获胜的首功之臣。

  本场比赛,两队在2分球、3分球、篮板、助攻等数据方面,并没有拉开差距。相反,输球的同曦两分球命中率要高出东莞9个百分点。上半场结束时,同曦甚至反超东莞1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节。东莞外线彻底打开,再加上罚球成功率超过对手23个百分点,在第三节结束时将优势拉开,并在第4节开场不久,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后,提前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东莞外援布朗表现最为抢眼,全场比赛出战36分钟,砍下46分7板10助攻这一华丽数据,而顾全、李慕豪[微博]、张凯这三位本土球员也有上佳发挥,分别得到了20分5板,16分8板,14分。另一名东莞外援迪奥古也有15分9板进帐。同曦方面,5人得分上双,麦克唐纳19分10板,宋建骅22分,卡姆拉尼17分,买尔丹[微博]13分,科斯特纳27分10板。

  两队本赛季第12轮,同曦在主场110-108二分险胜东莞。首节开战,顾全连续飙中两记3分,东莞打成11-5开局。随后马壮内外开花,同曦将分差缩小到14-16。顾全再次砍中2记3分,东莞首节结33-22,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次节开始后,同曦连续快攻得手,加快了追分步伐,双方你来我往,同曦通过内线进攻打出得分高潮,上半场战罢,同曦反超对手1分,东莞58-59进入第三节。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比分仍然紧咬。在将比分变成73-72时,同曦失误增多,内线进攻受阻,频频打铁。反观东莞,在老将张凯带领下,打出内线进攻狂潮,连得17分,重新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上。第三节结束时,东莞89-77领先12分进入末节。第四节一开场,东莞就狂飙3分,率先将得分上百,而同曦的内线外线进攻均陷入困境,东莞一度将领先扩大到了18分。虽然同曦在此节后半段内外开花,将分差缩小到11分。布朗再飙3分后,彻底浇灭同曦追分希望。最终,东莞118-110击败同曦,报了上半程客场2分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1月13日第32轮,东莞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而同曦则要在客场挑战广东。

  东莞首发:布朗,张凯,顾全,何忠勉,李慕豪

  同曦首发:马壮,卡姆拉尼,宋建骅,麦克唐纳,蔡李龙[微博]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东莞男篮同曦男篮东莞CBA-同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