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切31+12+4 新疆大胜八一止连败

2015年01月09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4-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30轮,新疆队在新主场昌吉体育馆迎来八一的挑战。布莱切砍下31分12篮板4助攻,新疆队以109-83战胜八一,结束连败。

  历史上两支球队共交手25次,八一队以10胜15负处于下风,过去13次交手八一队只赢了1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八一在主场69-84输球。

  虽然新疆队这段时间状态不佳,连续输给东莞和广东,排名掉到第七位,但是面对联盟排名倒数第三的八一还是打得游刃有余。比赛伊始,新疆队依靠刘炜和布莱切打出一波16-6领先对手。虽然八一随后展开反击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4-20。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新疆再度控制住局面,次节单节打出一波29-1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下半场比赛新疆队越打越顺,布莱切末节发飙连中三记三分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在新主场轻松赢下比赛。

  布莱切本场比赛出战28分钟砍下31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打得十分高效。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伤病影响,布莱切已经无法像赛季开局那样疯狂砍分。本场比赛再次面对八一,虽然少了熟悉的搭档周琦,但布莱切还是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八一几位小将的包夹围剿中打得轻松自如。

  除了布莱切外,新疆队还有三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刘炜得到16分4助攻3强断,曹飞11分,可兰白克[微博]12分。另外特尔费尔得到9分3助攻。

  从数据上看,新疆在各项上均占优。篮板上46-26多出八一20个,助攻14-12、抢断14-12。另外两分球、三分球以及罚球命中也高出对手。

  八一今天虽然一如既往打得积极主动,但无奈实力差距悬殊。再加上全队失误多达23次,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21投仅4中,输球也是必然。韩硕[微博]得到14分5助攻,王磊[微博]9分,许钟豪12分4篮板,“希望之星”罗凯文[微博]仅得到10分,张祖铭12分,邹雨宸10分3篮板3盖帽。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继续主场迎战浙江,而八一队回到主场对阵辽宁队。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可兰白克 刘书楠[微博]  苏伟  刘炜

  八一:邹雨宸  罗凯文  许钟豪  王磊  韩硕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布莱切八一队CBA新疆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