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曼24+14沃伦40分 广厦擒重庆斩获4连胜

2015年01月09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0轮全面开战,广厦坐镇主场128-113战胜重庆,崭获4连胜,重庆遭遇16连败。此役,霍尔曼24分14板,是广厦获胜首功之臣;而重庆外援沃伦空砍40分。

  此役,虽然广厦大比分获胜,但2分球的命中率方面,重庆队却高于广厦13个百分点。3分球方面,广厦27投13中,而重庆只有17投4中。3分球命中率高于广厦25个百分点,这是广厦获胜的最大因素。

  本场比赛,广厦6人得分上双,除了霍尔曼之外,孙贺男18分,李京龙17分,张伟11分5板7助攻,墨菲21分8板,林志杰11分。重庆队4人得分上双,除了沃伦砍得全场最高分外,刘大鹏10分,卡兹米14分10板,姚鹏[微博]10分。

  两队本赛季第11轮,重庆曾经在主场112-120负于广厦。首节开战后,广厦内线爆发打出15-3得分高潮,随后广厦再度内外开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首节战罢,广厦40-16大比分领先。次节开战后,重庆打出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随即广厦连续飙中3分,上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到26分,73-49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双方开场就互飙3分,沃伦左冲右突,但重庆其他队员不给力,沃伦陷入孤军奋战境地。广厦率先得分上百,第三节结束,广厦106-82领先24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场后,大比分落后的重庆队仍然在作最后一搏,但杀得性起的广厦并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最终,广厦128-113击败重庆。

  1月11日第31轮,广厦客场挑战山西,重庆主场迎战北京。

  广厦首发: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张涵钧[微博]、霍尔曼

  重庆首发:刘大鹏、张铭洁、腾贺麒、沃伦、卡兹米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广厦男篮重庆男篮广厦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