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火炮手终于复苏 最强组合不能少了他

2014年12月19日11:36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讶讶者程万亢亢播亢播里本溪落弯弯报道  在昨晚是中的比赛汁编编编汁吃得筷筷消筷中,辽宁男篮椅兢爷爷喻爷遥的锋线主力大峨兑将贺天手手[微博]手感火玫堪玫折堪热,全印卑卑湘磐场砍下24分,成集集乙乙印印为球队获胜的祸牲牲铡姬铡姬铡重要功臣。什勃迂不过更皑颈颈惨令人高甫甫倡倡兴的是枣枣,这名重要的茹酒茹茹阴摧阴耐阴投手,常妮妮终于走出了低对熔脆迷,重筏筏筏新找回劳哟堪堪斡了自己的状态戚谱

  盾听在本赛星监季之初办办胺钳钳钳胺,贺天爬蝗蝗蝗爬俘木举曾打出令人田田秧田秧崖诺崖诺震惊的骗茄高效表遗遗现,联钮钮赛前十轮中他另另凶销销闷销一度两糠伏分球命癌癌癌中率接近60%坡革坡革,三分办办办讼办球命中率也接拨摩摩近50%惦惦惦惦勉,再加上100%芝匠芝芝的罚篮院玲院玲院矢攫矢攫攫仲仲僵命中率歹购歹肃肃肃肃肃,总的命中率接近210%法忽忽法,远超衡量一碗园觉大名优秀投手的涤涤涤涤180%标准。

  续苛不过随顷据顷重据着赛程的推进经匝,贺天爬爬举受到我慈了一些旧伤的古快古快快存材存材存困扰,这也让禽涛涛禽禽他的状碴碴崔态出现船民船船船陪惯惯陪下滑,命中率砧重重砧大幅下炎熊炎滑,尤婉栋问婉其是从第十六兴锭兴或或靛靛蘸礼轮对阵吉林开借借始,他拘梢梢拘声以连续两和和董和和场三分球只有菊诀诀樟诀6投1中,在逢逢逢轴辽宁主币歧歧币场输给徽徽眼眼青岛终克娥克蛔克止连胜娥娥的比赛障伦中,更是全场饮趴您您猩猩没能投助甜助甜甜中一次淘拱三分球,只拿另埔另滞到4分。

  遭懊尽管陷入低谷方方撼,但主殿汇来来瞥裴裴裴教练郭士强却努龄龄龄龄响滥响从未放驾驾烯烯弃对贺挡挡凶天举的侦咱咱侦信任,章章豫豫不但在购窥窥购平时的训练中碘湍不断鼓鸿鸿励他卸坷吓坷钳钳腰钳下包袱透姆姆,更是在比赛杜隅隅中坚持梯咒让贺天斩酣斩酣酣举放手蠕碰碰进攻。

  就这样渔燥渔,在上喻方湍方半程收庞悄矿矿扫超官的第十九轮扇巍扇巍巍比赛中菏安菏菏菏,贺天份份份怎举通过承茨上半场革阁革的努力终于找浑虾浑浑浑宋宋宋回了自词爆爆词己的手感,全航债债债瞒请请场飙中6奖垄记三分,砍下喊喊骤帖帖29矢丧分,宣宛先宛宛告了自己的复脆脆辩脆苏。

  魁壁酥壁而在昨霞逼晚的比显显殷殷赛中,贺天举括协协朝涨朝唆裂唆裂劳延续了上一轮熄肮找回的瓶瓶买火热手炙孩感,他韶韶韶在开场表表表表后第一醒醒伞伞节就连抑鲤本本续命中3伙伙魂魂伙个三分拎饵球,帮助球队芝伤确立了铃诊广广领先优势。执执骡执全场比慈豌慈豌赛,贺天举砍梯梯梯脆秸秸下了全场本土行禹禹禹行宦刚刚刚球员中最高的舵舵舵舵24犊犊拜分,三道鼻墩鼻分球更是10投5中,两湿湿湿哥婴骇京骇分球也达到了差差差差4投2中的高卞卞命中率。成为了烟瓷鄂烟鄂陛陛陛球队在嫌皑皑如今这支辽宁笛豺豺队中,僧猿猿僧猿最值得鸭鸭鸭梢梢澜鲜信任的饵疙缓本土投手。

  除了两抑辗外握握名外援之外,钓光光光贺天举也承担肝肝舀舀学着球队外线进荧荧金金金攻的重咖咖藐盒逝担,他和韩德扳扳翁君、牡牡郭艾伦[微博]婆婆劫憎婆共同组成了球频钟涅乘乘队本土阵容中魏魏嗜的“铁明明三角”每控每促每,当这惹惹又又静恒三个人达遂遂考考全部找减苔苔到自己状态的便便便蒂蒂塞蒂塞时候,屉遇辽宁的进攻将雏舀雏是内外巧咸咸巩拆巩帜巩开花,令人防曼镊不胜防颜且勤侯侯因此找随随宽回了状态的贺垄诉诉诉垄绣忠忠忠天举,对于球泻泻锐锐酒酒酒酒队在下半程中寐寐讨碧痊讨的征战,无疑俞特查查俞有着巨愿贪贪大的意铭兽铭义!

 

文章关键词: 贺天举辽宁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