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31分 广东客场轻取八一

2014年12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7轮,八一主场对阵广东。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从开局就一直领跑,最终116比76大比分轻取八一,取得6连胜。

  本场比赛,八一5人得分上双,许钟豪16分11板,刘航初[微博]12分,田宇翔[微博]11分,罗凯文[微博]12分4抢断,邹雨宸12恩10篮板3盖帽。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微博]全场最高31分8篮板,拜纳姆20分4助攻3篮板,周鹏[微博]14分5篮板,朱芳雨[微博]和任骏飞[微博]均有11分6篮板,丹尼尔斯10分7篮板。其他方面,全场篮板球八一队32个,比广东少12个。

  实力上明显高出对手的广东队首节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就以20比35领先15分。次节广东队防守松懈,可惜八一并没能抓住机会。下半场易建联和拜纳姆带领广东打出攻击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广东40分大比分轻取八一。

  易建联本场出场36分钟,19投12中,虽然他出手次数全队最高,但命中率也是数一数二。另外他还贡献8篮板2盖帽3抢断。阿联在内线的优势无人可挡,进攻中还上演了6记扣篮。

  新外援拜纳姆本场不仅在进攻端展现了自己的火力,在他上场时更带动了广东的进攻流畅性。打了26分钟的他15投6中,贡献全队第二高的20分4助攻2抢断。

  另一外援丹尼尔斯本场发挥一般,打了21分钟的他出手次数不多,6投4中得到10分。老将朱芳雨8中4得到11分,任骏飞也有11分入账。周鹏则是打的最为高效的球员,出场27分半钟,6投4中,得到14分5篮板。王仕鹏[微博]也贡献9分。

  而八一队11人出场8人均有得分,许钟豪出场 42分钟,10中6,得到全队最高16分11篮板,在和易建联的对抗中并不占上风。另外他还有4次失误。

  邹雨宸本场状态一般,12投6中,另外贡献10篮板3盖帽2抢断。田宇翔虽然也有11分入账但5次失误是全队最高。刘航初和罗凯文也各有12分入账。

  本周五, 八一客战浙江,广东主场迎战广厦。

  双方首发:

  八一:王磊[微博],许钟豪,刘航初,田宇翔,余晨[微博]

  广东:陈江华[微博],朱芳雨,易建联,周鹏,丹尼尔斯

  (小安)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八一队广东队拜纳姆周鹏CBA广东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7连胜 广东胜八一 北京胜同曦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