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连胜!辽宁主场惊魂胜山东

2014年12月10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7轮,辽宁队主场迎战山东。末节山东队凭借杰特[微博]的三分险些逆转,好在哈德森和郭艾伦[微博]发挥出色,帮助辽宁100比95获胜,豪取17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3分6篮板5抢断7助攻,郭艾伦19分6助攻,汤普森18分8篮板,韩德君14分5篮板。山东4人得分上双,杰特全场最高36分7篮板,拉杜利察[微博]19分10篮板,丁彦雨航11分6篮板,李敬宇10分。其他方面,辽宁队全场篮板球37个,山东40个;辽宁助攻22次,山东队仅为9次。

  哈德森本场比赛继续火力全开,出场44分钟,内线命中率7中2并不高,他今天更多的火力是在外线,17投9中,而辽宁队全场命中11记三分。尽管出手次数略多,但首节正是凭借他的三记三分,辽宁才一举奠定领先优势。而末节山东将分差迫近到3分时,又是哈德森的三分,帮助主队稳住阵脚。

  郭艾伦本场出战39分钟,10投8中,命中率是场上最高,他还有6助攻2篮板1盖帽,攻防两端都表现抢眼。末节他在防守中一次抢断下快攻上篮,让被追分打乱阵脚的辽宁队打了一针镇静剂,逼迫山东队请求暂停。

  辽宁队另一外援汤普森打了28分钟,10投5中,罚球10进8,另外还贡献8个篮板,得到18分。韩德君10投7中,另有5篮板3助攻2盖帽。其他球员除了贺天举[微博]有7分入账,得分并不多。

  山东队方面,头号得分手杰特几乎打满全场,得到全场最高36分,内线18中8,外线11中5。他和哈德森在末节展开飙分大战,正是杰特在外线连续命中,山东队末节得以两次缩小分差。可惜山东队没能抓住这些机会。

  丁彦雨航本场出场28分钟,运动战中8投仅3中,得到11分。但末节他的一记三分曾经让重新控制住局面的辽宁队又惊出一身冷汗,但可惜之后的进攻中陈世念和他的传球出现失误,山东队并未能利用辽宁队进攻不中的机会迫近比分。

  山东另一外援拉杜利察打了25分钟,他表现一般,9投5中得到19分,其中9分来自罚球,另贡献10个篮板但失误也有4次。

  其他方面,李敬宇得到10分,吴轲8分,张辉7分。和辽宁队相比,山东的得分点要稍逊一筹。

  周五, 辽宁主场对阵青岛,山东客战天津。

  双方首发:

  辽宁:李晓旭[微博],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哈德森

  山东:吴轲,曹振华,陶汉林[微博],丁彦雨航,杰特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辽宁山东队哈德森郭艾伦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7连胜 广东胜八一 北京胜同曦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