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否认四川官方说法:我没受伤!

2014年12月09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队昨晚宣布慈世平受伤四川队昨晚宣布慈世平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四川队用官方微博宣布因为慈世平受伤球队将替换掉他之后,慈世平今天用自己的微博给出了回应,不过他的说法却和四川队的官方说法有所不同,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并且随时可以上场打球。

  慈世平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球迷们,我很好。我没有伤病。现在只是对我的膝盖进行物理治疗。很多NBA球员都会接受这种治疗,包括科比、杜兰特、詹姆斯。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你们看到我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了吗?你们享受我的扣篮吗?我随时能够回到比赛当中。自从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所有关于我受伤的消息都是谣言。相信我吧。支持我并支持四川金强。加油!”

  有意思的是,四川队昨天用官方微博发出了消息是慈世平受伤了。四川队官方微博称:“在12月7日四川对阵佛山的比赛后,慈世平膝盖旧伤复发,今晨他已返回成都接受膝关节封闭治疗。俱乐部目前正着手选择新的外援,祝愿我们的熊猫之友早日康复。”

  按照慈世平的说法,他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就可以证明他的伤势没有问题。慈世平在上一场比赛中出战37分钟,砍下了26分6个篮板3次抢断。

  (浪神)

文章关键词: 慈世平四川队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