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的春天!昔日助攻王重回首发

2014年12月0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晓明在比赛中吕晓明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102-118,四川队在客场对阵佛山队的比赛中又遭遇了一场失利,不过让四川球迷感到有些欣慰的是,昔日助攻王吕晓明又重新回到四川队的首发阵容,他在出场16分钟的时间里砍下了4分送出4次助攻,吕晓明在球场上的串联作用让四川队的进攻比以前起色了不少。

  要知道,这已经是吕晓明连续第二场比赛出任首发了,在四川队换帅邱大宗下课之后,四川队做得第一个大胆的改变就是让老将吕晓明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他也没有辜负新任主教练对他的信任,在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福建队的比赛中,吕晓明在出场29分钟的时间里就砍下了6分7个篮板10次助攻,这样的恐怖数据仿佛让球迷们看到了这位35岁老将年轻的时光。

  “我觉得自己仍然有很大的能量可以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只要教练信任我,给我足够的机会,我相信球队在未来会越来越好。”吕晓明赛后坚定的说。

  本赛季,四川队签下了大牌外援慈世平,但成绩却并不理想,换帅也成为了他们改变的第一步,而吕晓明重回首发阵容也让四川队正在重新找到他们上赛季那些娴熟的进攻配合。

  在本赛季前面阶段的比赛中,吕晓明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他上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还有27分钟,但本赛季却只有可怜的场均8.8分钟,坐在板凳上看球的滋味并不好受,但吕晓明却丝毫没有抱怨,在坐在板凳的日子里,他一直在给年轻队员传授经验,希望用另一种方式帮助球队。

  虽然如今已经35岁的年龄,但吕晓明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中展现出的大局观仍然让人感受到了他作为一个组织后卫丰富的经验。08-09赛季的巅峰时刻,吕晓明场均可以拿下10.3分8.6次助攻,即使是到了2012-13赛季,吕晓明的场均助攻也仍然有6次。

  让这位35岁的老将重回首发阵容,这已经展现了四川队要做出改变的坚决态度。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吕晓明四川队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