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克鲁姆45+8+10 浙江客擒天津终结6连败

2014年12月03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4-2015赛季第14轮CBA[微博]联赛全面开战。浙江客场126-121战胜天津,终结6连败。此役麦克克鲁姆砍得45分8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是浙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天津队杜比也有41分进账。

  此役,天津队杜比41分,谢尔顿20分17板,张骥[微博]10分5板,张楠16分,徐磊10分。浙江队除麦克克鲁姆爆发外,约翰逊22分14板,邱彪16分,张大宇12分5板。

  天津队与浙江队历史交手12次,天津队战绩为6胜6负,双方平分秋色。两队上赛季交锋天津队2战2胜。两队首节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打成13平后,徐磊爆扣,又飙外线3分,但浙江队随后回敬内线小高潮,将比分扳成22平。首节天津26-29落后对手3分。次节两队都主攻内线,比分很难拉开。麦克克鲁姆连续砍中两记3分,浙江队趁机将比分差距拉大。但随即天津队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麦克克鲁姆内外开花,浙江队再次掌控比赛节奏。凭借麦克克鲁姆上半场得到的25分,浙江队72-61领先进入次节。

  易边后,麦克克鲁姆继续火热手感,内外开花帮助浙江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7分。比分落后的天津没有放弃,杜比在外线、张楠在内线发威,将比分追到了个位数。第三节战罢,天津队96-100仅落后对手4分。最后一节开场后天津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浙江队本土球员挺身而出,邱彪内外开花将分差拉大到7分。在比赛还有2分多钟、比分变成111-113天津落后2分时,杜比争抢篮板和鞠鹏倒在地下,而约翰逊在裁判吹哨后,居然把球扔到对方身上,裁判给约翰逊判罚了一次技术犯规。随后两队打成115平,117平。关键时刻,鞠鹏打成2+1,江凯补篮得分,吴前2罚全中,浙江队凭借本土球员最后时刻连得7分,一举锁定胜局。最终浙江126-121战胜天津队。 

  天津首发:田野,徐磊,张楠,孟祥龙,谢尔顿

  浙江首发:麦克克鲁姆,邱彪,约翰逊,张大宇,吴前

  12月5日第15轮,天津主场与广厦较量,而浙江则要在主场迎战同曦。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浙江男篮天津男篮天津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