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26+13顾全19分 上海客场胜东莞

2014年12月03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东莞队在主场迎战上海队。比斯利砍下26分13篮板,最终上海以102-95战胜东莞。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2次,东莞队以15胜7负占据上风。最近8次交手,东莞队赢下7场。

  两队开局一度打得难分难解,首节结束东莞领先6分。次节,东莞加强攻势并一度领先对手10分,随后上海进行反击,全队在比斯利的带领下打得极为顽强,比斯利突破抛投命中后,半场比赛结束上海48-46反超东莞2分。

  下半场比赛,在战成64平后上海这边开始发力,比斯利飚中三分后率队打出一波8-0将分差扩大到12分,第三节结束上海继续领先。末节,东莞一度落后10分,但布朗随后内外开花拿下5分,球队将比分追至89平。关键时刻范成林飚中三分,上海再度获得领先。此后布朗手感不佳连续跳投不中,上海趁机渐渐将分差拉开并最终获得胜利。

  上海队今天打出大逆转,但从数据上来看上海并不占优,在篮板上上海47-43多出对手4个。不过在助攻上却11-20少了9个,此外抢断、盖帽也比对手少。此外失误还比东莞多出4个。不过今天的上海却打出了顽强,他们从落后到领先再到被扳平,最终顶住了压力取得胜利。

  比斯利今天砍下26分13篮板,几次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上海关键时刻得分。另外范成林今天表现也相当不错,拿下22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命中率高达57%。詹姆斯拿下14分5篮板3抢断,在与迪奥古的几次对话中不落下风。

  东莞今天输在布朗太迷信自己的手感上。本场比赛东莞无论在助攻、抢断、还是罚球命中率都比上海占优,失误也比对手少4个。两分球命中率和对手持平,三分球还比上海多出一个。但就是在最后关头布朗三分连续打铁,葬送了东莞翻盘好局,而对手却趁机打出一波9-0来迅速扩大分差。

  布朗今天拿下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三分球14投4中,命中率只有28%。顾全拿下19分,迪奥古得到16分11篮板,孟铎得到12分,孙桐林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下一轮比赛东莞队客场挑战广东队,而上海主场对阵佛山队。

  双方首发:

  东莞:鲍比布朗 迪奥古  孙桐林  顾全  何忠勉

  上海:詹姆斯 杨敬敏  任鹏鹏  张兆旭 蔡亮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东莞男篮上海男篮CBA东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