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摩尔49+11山西客擒广东

2014年12月02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4-2015赛季WCBA第二阶段即8强常规赛燃起战火。上海坐镇主场83-70战胜黑龙江;山西客场87-70击败广东队;八一主场54-65不敌北京队;江苏队以86-65,21分的优势大胜沈部队。

  经过南北分区赛和交叉淘汰赛后,北区的山西、北京、沈部、黑龙江和南区的江苏、广东、上海和八一8支队伍进入到WCBA新赛季第二阶段比赛,即8支队伍开始的常规赛。1-8名先进行双循环;然后1-4名和5-8名再开始双循环;最终排出1-8名。

  江苏86-65沈部

  本场比赛,江苏队2人得分上双,陈晓佳21分,其中3分球7投5中,列芙琴科28分19板。沈部2人得分上双,刘帅13分9板,李梦13分。

  八一54-65北京

  本场比赛,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王雪朦13分6板,孙梦昕11分,孙梦然11分,露雯10分;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格里娜29分10板,张帆15分5板,杨半伴10分。

  广东70-87山西

  此役,广东3人得分上双,张冬霞15分,黄思静12分6板,安妮卡20分11板。山西队2人得分上双,其中玛雅•摩尔49分11板,关馨14分9板。

  上海83-70黑龙江

  此役,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福尔斯30分13篮板,彭诗晴21分5助攻,曾美玲14分,黄靖10分6篮板;黑龙江队3人得分上双,纪妍妍25分5篮板,伊莎贝尔21分14篮板,刘佳岑14分。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江苏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