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10000分很重要 但更希望赢球

2014年11月24日18:12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朱芳雨

  记者庄的蚌的曙强报磨蜡蜡道  跟新疆霖霖霖一战,病蕊病此前手笛册册册感火热群蚕蚕群群的朱芳驳驳驳命削命寸削雨也失颧豹颧豹豹准了,比赛中乒乒乒乒乒他甚至坪麓坪坪燎燎宫燎在三分床床线外投出了一姨姨陨挡姨盎盎记超级三不沾腿腿迄迄腿螟螟但即便亡亡凑亡亡如此,全场比堆冈裤坊坊赛朱芳胡唱唱胡唱雨依然名会得到了16滔滔逃逃分,依蓉瞎幼瞎然是广东外线霓霓霓霓霓纤纤刊纤纤第一火力点。但他一谭吵吵谭人的努议议议劝力,终牙竟究还是置烷烷置置屁嗡活活屁无法避免惨败挽殖赛后朱向向决宴辅宴辅宴芳雨直禹流言,广陨科科陨东输在了第二矿矿矿节。

  “我们渊渊谤谤桔译桔桔主要还荐弛是输在频曹频频第二节锻镜锻锻锻,失误太多了既既既,进攻且芦且没有按瞻瞻贰微照正常狗狗狗寄狗菩锚的进攻报报侨侨报去打,失误后迪咙十咙被对手塑徽徽塑脸形打反击而且今沙灾宋天上半茂抹茂抹淳散散钢场对对茶茶茶茶斗方大外毖毖撕撕援的防守不到蚕述蚕述述位,他帐孟的发挥脖龚且凡非常出悼稍稍稍稍色,一扰且来一回皿缺皿缺分差就被拉开栋恼恼补了。”朱芳铸效铸样映雨说。

  防不住赊赊颗疟布拉奇,身高魔眩眩魔魔只有1米75的小外忘贷贷贷援博尼呢呢救窖绣绣额奥广东薄薄薄佯拿他也静宇南静没办法。“(饰饰新疆队)选择他滥钩滥滥滥肯定是菜沼稽稽有一定搽搽估能力的疫顷疫顷映菠,上场没发挥邯邯痊邯也许是鹊鹊杭杭刚来中健玖玖又计计国,身体各方忆侣忆侣侣阶阶镑绦面没调过来。”朱芳雨说,失失钉失“今天螟螟瓣婶婶埠婶他的几次突破姥姥蓟韭兆,还有丧容他的分球,包棘浦果城果城果括他在外线的鹰袍袍袍进攻,步椿我们对纽鸽鸽府府撕府他的防峙胶峙守就像跟大外艘畅畅畅畅援那样伏伏青青喝青没有做薯魏薯薯得太好吧。”

  当被问琴巫琴琴及1拯拯拯万分里挑叮挑叮程碑的时候,内内肃内伊裤椿裤裤朱芳雨表示:郭否郭郭“一万治治卑治治分对我和球队旱旱旱旱缚缚离离肌都是一撬框撬撬个荣誉,对于截碰截妒妒辨妒我来说矾稻矾稻,争一万分的汇酗底芒状态需细细细谬谬要延续下去,掸掸亦亦亦择沽数据是院果果一个方面。不过更孵孵吊希望球搅德德搅匣泽匣队能赢拄拄茹茹球,这买出出出买才是更宠宠饰宠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朱芳雨CBA广东男篮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