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CBA本土最具统治力的胖子

2014年11月23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具有统治力的胖子。最具有统治力的胖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辽宁男篮客场119-113挑落东莞男篮,获得开赛以来的十连胜。这一成绩也追平了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而球队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和队中的超级中锋韩德君的良好发挥有着密切的关系。本场比赛韩德君15投10中,罚球15罚13中,砍下33分12个篮板。这也是他自从2011年12月23日客场对阵山西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的比赛以来,在近三年的比赛里,砍下的最高分!

韩德君快攻扣篮韩德君快攻扣篮

  赛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韩德君就表示九连胜在手的辽宁男篮冲击十连胜的比赛对球队是一件好事,年轻的球队还想成长,他们需要通过这样的一波波连胜来积累信心。

  首节比赛刚打满半节,韩德君就用一记暴扣展现了本场比赛必胜的决心。辽宁哈德森突入篮下吸引了两名东莞队员的防守,今天送出11次助攻的哈德森漂亮的背后传球交给韩德君,后者直接大跨步冲入篮下扣篮得分。看这样的一个精彩暴扣,你很难想象这球来自于一个体重141公斤重的球员。

  东莞戈尔教练立刻对韩德君做出针对性的布置,派上张凯和李慕豪的双人组合希望能抑制住韩德君。但今天哈德森在进攻端的嗅觉实在敏锐,屡屡给韩德君送出好球,主队无奈只能通过犯规阻挡韩德君前进的脚步。韩德君今天总共获得15次罚球机会。而此前的九轮比赛,他场均职能获得4次罚球机会。越打越出色的韩德君自信心也越来越强,他甚至在此节比赛试图隔扣李慕豪,可惜球弹框而出。

  韩德君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谦虚的表示虽然自己的表现还可以,但赢球还是靠的大家,团队的发挥好,我们才能赢得比赛。但你可千万不要被他谦虚的言辞“蒙蔽”了。现在韩德君的自主进攻能力同样不错。第三节还剩3分03秒时,韩德君面对东莞内线防守队员并没有一贯持球强攻,而是后转身后的一个后仰跳投命中!这个急需灵活性和手感的跳投居然出自韩德君之手,连现场的解说嘉宾也震惊了,他们直言很难想象韩德君能投出这样的球,印象中姚明才经常使用这一绝招。

  到了第四节比赛一度落后17分的东莞男篮掀起反击风暴,顾全和布朗连连在外线发威,辽宁仅仅以109-107领先2分,顾全三分再中后,哈德森试图还以颜色,但球弹框而出。此时韩德君抢得价值连城的前场篮板并二次进攻打进,还获得了加罚的机会。正是这个球让辽宁重新拿回了比赛的主动权也最终拿下了比赛。相信就想韩德君赛前所说的,这样的一个关键进球对于他的成长和信心的积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十连胜之后,辽宁就将面临本轮惨败急于雪耻的广东男篮,面对易建联领衔的广东内线,韩德君是否能再次翻江倒海?我们不禁期待下轮比赛赶紧开打!(Eric)

文章关键词: 韩德君哈德森李慕豪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