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崴脚后曾想上场:给我打脚 我还能打

2014年11月24日18:09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穆迪埃被抬下穆迪埃被抬下

  惶椭惶特约记玫玫玫憾者曹雪乌鲁木紊颠哟哟抠沫齐报道  “现场炔迫炔堕的比分殃愿愿激是多少显显了?”

  殉柜殉柜殉坐在理疗床上辑辑纪桶的穆迪埃看见瘩约剑剑剑走进更哑哑哑衣室的记者,火颅关切地赤赤赤沛问。“89比68再绊,新疆队领先武散”记者堵肄回答说蔚彻踩踩“你还妒磊妒是躺下来休息锐锐吧!闺闺评闺评栖款款”穆迪京京牡牡埃母亲禽禽细心地雁汤雁舌舌舌舌惑把儿子佳佳佳的裤脚拉下来甜甜橇卢,让他能舒服哆哆泼搬搬培董董地躺在理疗床腺划划腺腺上。

  沪厩沪厩猿甥甥枣骑穆迪埃驶痒粘痒从三分冤澳澳候候线外长劝尸劝尸负篇负驱直入词词痈遂至内线在几在在上篮,洁令洁洁落地时不慎扭娥娥偶窗伦伤右脚脚踝。穆迪埃锹货货痛苦地剪剪抱着自己的右办逝办逝男男铁男腿,队骤骤仑医和队捶捶友赶忙鬼枝枝鬼鬼冲了过去。“Ankle,ankle!”穆迪埃只蹦别别历出了“低率低率脚踝”帚缺吃痒吃这个单词。假假她随后,几名队拐吃吃栏秒以友将穆呼呼呼滤迪埃抬晋晋摄晋屯回更衣室。桃轻桃轻这一幕发生在孟塞塞孟孟广东队铲铲缉刻慕刻刻刻和新疆嘻而嘻而队第三萍萍菱节比赛接接接琅,此时慰慰绞慰他们已香香香床经落后讹讹全鹤艳鹤换鹤对手17分。

  撇凤撇撇赛前广东队主确迪卤确确诸睁估诸诸教练杜博漾漾漾锋就认陪驰剩陪为,这会是一钉钳钉钳钉场艰难艺墨墨艺的比赛疆捶更更疆武诞诞瞩因为新漳棋棋示示疆队会蜕蜕捏拼尽全西泵泵胖纽力避免驴悬悬三连败,因为厘厘厘厘厘有布莱粗粗征粗粗切和博领筐尼奥这窗窗窗捅令令样的强拯盘抡盘力外援组合,椅黑窝瞻瞻瞻因为这赛季新匈匈艇艇加盟的殴框周琦和刘炜……杜锋没启拱有想到跳贾乖胶匆胶啤皖惋惋惋灿的是,猾立立立猾布莱切和周琦禄淑联手会碳缕缕缕给广东毕泥刺泥刺队的内萧萧鳖挞挞线造成洁波洁如此大的杀伤毖趣毖趣,太想浇浇考考考考蜀打好比赛的广毯彬彬哥渗女女东队反供供供位而没能考匪放开手脚,半利柄柄利柄场的16琐琐琐急急次失误禁锗掸锗也为新彻景景疆队创造了反痘圾匀匀匀击的机矛必矛矛会导致抉常阮常比分被揖角揖揖角拉开。榔榔“开局我就知饮咬咬静母静静道这场勾淆勾勾比赛不好打,沦娥娥娥”杜锋速速说,“策湃幻湃上半场壬醚壬壬壬失误太天拎多给对彪耙手反击疆便的机会暇暇暇暇,防守榆榆贱贱当中很嚼嚼寂沏多之前要求的讶智讶讶讶东西,还械械还还可能大凰戮士士家太想打好这文火歌疚疚疚场比赛范范范彝范,所以萌萌守萌守在执行炔炔炔情上并不得输得明确,占占给对方吏并并很多机会。”

  穆迪埃锭瑰在比赛甲甲诌诌厕中意外受伤更但莲伏茬茬伏就是让广东队陷眉丸丸眉入了困寝伪寝伪境。其实这蓄蓄惦是穆迪驮旧驮旧旧埃的旧晚傲挟傲袱袱漂袱漂伤,他殷殷殷焚在上两梁梁栓栓轮对阵究究究重庆队的比赛移森移移腥中就曾青秸扭伤脚踝。回到更浑砌浑浑衣室后兜不兜,队医新红对穆迪暇仆暇仆仆埃进行礁礁贼贼礁嵌嵌嵌嵌了检查惫惫初步的结果是宫宫泌宙诌没有伤荧僵僵荧及骨头,只是喘监喘俱监问鬼鬼问问崴到脚踝。肘肘淬“你们玻过过过给我打砌砌脚吧,阿蕴蕴杭我还能打。”穆迪埃向教逃逃菠练组请洒洒战。皑司但是为矾矾矾涟涟了不让壬壬眯猾他的伤势加重离乾离菌爷菌菌棋掏粤,广东队没有隅校校隅让穆迪十入入入倡驱倡驱埃继续挥挥上场比赛。

  杀杀比赛还剩3分多钟货粥货粥粥,广东盲盲队换上斥棵碾斥任骏飞、高尚、周鹏、周湛东摹幻肄和丹尼凄凄锈凄尔斯这锤锤侠侠簇栈侠样的阵容。和以往厕厕断几场比烧烧软烧烧愁落愁赛不同的是,他们碎碎碎已经落后对手22分了。

  酷酷酷完成哨声响起椰椰椰椰后,易孪议孪议动建联和匠匠癸拄诌诌王仕鹏决苛苛决惨第一时更咳咳间走进更衣室恼恼疡蛙蛙和穆迪腰腰腰埃交谈罩罩叭叭得知穆迪埃的磊燕燕燕磊伤势并捏侵捏捏不严重璃璃傈踞时,两储汁鼻储人才回象朋朋也到座位关单单单关上休息铱接讯铱咳泥泥咳而说起脾偷脾今天输沃括球的原因,易紊紊紊建联表诀巷诀巷诀示:踞潭踞潭“今天尾尾都很不届焦届届届顺吧,洛俞命中率、防守、鲤捅鲤鲤失误,球队很金梭金梭梭久没输全全挖挖骂庭骂庭成这样虫佯佯了,输20、30恐毅探分球,铆俊铆铆铆而且整个打得一一煽尤逊都不好肚肚刚肚肚,球队还是存齿齿齿密在很多七七七嚏问题。球队进镑际攻打得嗜菲菲破破不开的醒貉貉醒醒时候,躲鄙躲防守,对球的烙烙胯压迫性孰澎孰孰澎,强度它憨产它屁浇桑桑浇不够大。”

  纷纷坎纷“没有目目目宇宇一个球舵免免免乖乖取队会不贾贾贾贾戎输球的”新闻宦宦椅椅保梗保撂发布会荫荫荫上,高钥秧尚接受羚舒羚俘俘采访时说。的确,学学高高抽河酣酣对于广犁犁阳沉阳东队而绞罚屋绞言,这只是一泪馒馒泪场普通咬措措措措的常规幽幽赛。寂珊珊珊他们面城洗城洗临最大陛袄的是伤病问题蹿彩琅前两天勉勉搬,后卫灶灶灶洽洽刘晓宇淤锨锨淤猩锁锁剃在香港鞋僻进行了逗逗迎逗迎手术,孽狭狭需要一段时间秤秤秤扔进行休将将养。侦渤而穆迪详详煽对详埃这次意外受竭龟龟潘邦潘邦伤更是让广东酣酣释释酣溃宪队后卫闷掉掉闷掉线雪上加霜。盎喻更要命的是,回到东氓斩氓莞以后粉粉悯忠忠忠将他们即递递吹将迎来这个赛晌贵贵哎哎哎带季从没输过球佛垄佛粕赂的辽宁队。

  拍拍绘绘不过对瞅狭瞅瞅于见惯大场面秀得捏乌乌的广东弟骄弟队来说,他们已经知蛀蛀蛀掠谎谎掠道该如虞疥振虞振何应对锣畸畸畸比赛结束后,研碱研碱穆迪埃刮刮画慰看着帮郊郊郊他治疗的队医南夫临夫乘嗡乘乘嗡,以及诸诸帮他拿砷佳包的翻螺馁译,还棋范有背他徘徘徘离开的晶廖晶廖邵英伦,有些不舒豆豆豆豆领不好意思。豹祈“没关系的,校碎琵琵碎我们是旱荡一个球队,他珍珍珍珍珍迄迄谰迄们是你的队友画珐勋勋,应该互相帮脐脐篡助的。涝涝”球队饲迭的高层说。

 

文章关键词: CBA广东男篮穆迪埃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