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王治郅非常健康 以后也会上场

2014年11月21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治郅受球迷爱戴王治郅受球迷爱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4-15赛季CBA第9轮,八一男篮在客场122-101战胜了重庆,赛后阿的江表示,王治郅非常健康,以后也会上场。

  “这几天一直在炒,只是打了一场比赛而已,当然感谢大家对八一队的关心。”阿的江说:“我们很清楚,大郅达到现在这样的岁数,从运动能力和伤病,像他这样的球员,谁没有?现在被描写得满身伤病,赛后怎么怎么的…希望大家真实的报道。”

  于此同时阿的江还表示,王治郅未来还会继续上场,“我们对于王治郅的使用,从长远的的、有规划的、按照我们步骤在走。我们也非常关注认真,小心的关注他的身体。“我们不会牺牲运动员的身体,我们可以输球。对于他来讲,昨天刚打完,需要一个恢复。其实他的训练情况,各方面都非常完好,也不必像有些媒体炒作的那么让人担心,不用,他非常健康,以后也会上场。”

  王治郅今天下午去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结果就是他的心率有些快,心脏没有任何问题。

  (晨曦 重庆报道)

文章关键词: 王治郅阿的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