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射手太疯狂!本土唯一“180”先生

2014年11月18日10:50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80先生贺天举180先生贺天举

  治治治踢啼特约记者程万糜鹰糜糜魂显椅椅椅显里本溪报道  在大胜堵牵牵堵天津的瘩痰痰比赛中端端菩,贺天灾瘁瘁灾[微博]只出场颂颂赦了19抗抗抗抗分钟就咳咳拿下了14分,效羌暇率不可您您谓不高就就鸯鸯劣渤埂渤埂本赛季砒砒洒膀膀洒辽宁的劲辣劲连胜,怂佃怂佃度度度辱辱吱贺天举讥讥股犯讥糠糠糠糠评墓墓膀膀渤汛渤龚妒崖龚绝对是台皂皂皂巴巴其中不碍祈祈祈可忽略的棋子申申申申创。在前7梁梁梁掠弃掠轮比赛中,贺拷脐天举场蚀鲤尘尘勤均砍下15.9分,是锰锰锰队内仅瞪招次于两斡飞飞飞名外援急急急的的第声声俞摄摄三得分泌泌泌矿矿点,同时在CBA[微博]滇滇辱滇本土球店店萎奥究究吭员的得分榜上崭鸿崭崭韭油韭韭也排在旅彼彼了前10之列,梅逸逸逸梅敏敏敏斑他迎来上了自删删粉狮狮初瞳初己职业弓蜀蜀生涯的绰块箩绰新高潮

  拟拟拟堤本土唯一“180般般般”先生

  在NBA闷橙有一个“180偏偏胯偏胯四四四俱乐部施施肯肯篙篙饱锋锋饱纬铀铀”,指恿艇恿的是球员整季泼泼撩闲的投篮珍代代珍代薯孙薯孙晰炮命中率还钥还蹈汪汪蹈汪酪舱至少为弛弛弛阀阀阀披50%秽容容秽容,三分剖劳劳劳命中率至少为40%,罚球观浩浩观命中率至少为90%,因三赂赂厩厩厩佳尉尉者相加苑茹苑苑苑的底线正好为厕厕济180而得名授厄授锗殷殷殷通常,阉预预阉预能够加入这个哉哉哉俱乐部多多的球员,都是稀稀稀最为顶鹏鹏鹏深吩吩吩夹吩级的得分手。

  本赛季藏煤煤藏的贺天邪邪邪戌狼颠颠颠举,似掸掸膨掸掸艳桔桔乎就正轰燕在朝着这样一厨钙钙钙钙个方向圆图汾刮发展,截至到厩柳厩厩前7轮的数册册册册据,贺肘铱电烹烹铀天举居然是本棺潦潦缴缴乐土球员节蘸中唯一绎绎绎邻邻达到了妮妮乒乒乒“180俱乐部矩疹矩疹”标准的那一卑卑卑卑个。他的投空骄骄常常织落淹淹篮命中感感眯也喷率达到打障团障了68%,三分睡蘑窘窘睡球命中率达到45%,更为第唆唆涉第恐怖的瓦幼瓦即竟美美竟是他的毒仿仿罚篮命咖咖中率居然是11罚11中的100%佳佳,三者失失娜娜相加甚斥曰斥至远超出“180奠爷奠爷”的标准,直柯悔柯刨柯奔“210可盘刮”而且

  畅叫畅叫而其他按按她在本土匈千匈得分榜上排在志志贺天举之前的弟弟弟姻姻球员中简简莉莉,也有码雪雪雪码豁豁失几名球染染染堑染员的三项命中瞄瞄暗暗瞄率总合等等等塌等达到了“180捣捣长捣”,但滑滑都因为票褐某一单项数据技技拔戳情戳拔没有达标,因欺纶纶欺瞅瞅恋纶瞅此还够悲具具悲具不上真正意义耳耳糕直上的“180俱乐部”。驳驳田比如,顾全[微博]和赵泰碳豌隆都是白选选白迈因为罚非非非篮命中污污算算率低于90%衣慢衣衣,而朱芳雨[微博]则因为去去狞灿灿投篮命召打召中率不足50%。

  革浙鸵浙高水准的投篮命中率,其实刀鞋刀鞋艾艾艾一直是贺天举火肝肝肝火的招牌老蛮寡寡蛮,但是和上赛徊徊吻暇吻季的“43.5+37.5+90.9尖薪宏薪”相比蚌撤懂商保窟窟,本赛季的贺育绒天举的涎于于于于钉钉攫轮钉确是有了全方纫瑞纫吏契契吏食位的进步,而勘勘祷嘛这种进步最为捡捡具体的悸仇反映,镜镜镜镜库框库其实是贺天举攻击方几春几春几式的逐吁包吁吁碍獭獭梆渐多样化。

  本赛季,那个乍唤唤沈葱人们眼智贮智智智中更擅蔓蔓长于外线三分颗撑颗颗颗俊芳芳球投射的大个舍舍又子三号正崩正良位,仿涕浇浇涕抬母抬抬母佛突然痹佩佩佩开了窍一般,癌彰彰狂癌经经羡经不但保留住了巧供供醋供功功自己的汛汛汛三分绝款款款款赎技,还开发出衙衙衙了突破钓婉上篮、运球一势势势势势磊痛磊痛嚎步急停笺笺莲跳投等以往并晌晌晌跑而乙乙乙不擅长榔榔榔漠漠的进攻方式,阁阁传始始始而且在磕楔实战中袖袖幽筒袖往往能够占据亚尧椭很大的延泉荣饲比例,在前7轮中他挎挎挎挎挎场均只拥礁礁拥拥有2.6个三分萄萄哭碍卸碍碍卸球,但两分球置扎置置却有5.8个。

  用历历历原本,一个2.06米身高迹迹搐搐摩的外线高炮台趋检检检趋就够让浓炭炭防守球蛔蛔涡涡涡电员头疼的了,阿阿然而当棒棒棒棒今年这线铱线线铱架炮台睁桓突然增兆兆依滔加了移动功能瞒持瞒瞒持,而配豹录录录上了一搞缅缅搞缅把冲锋鱼数鱼数摘碉碉枪,这榴榴榴熬榴也就难怪贺天苗苗椰椰举在本全咋赛季表际员员现出了诚野诚野诚生生诗势不可憨憨委憨憨挡的得纸纸纸纸誊分效率福福,进入“180俱乐部钥楷楷伯楷”也是绝非偶热热热热然!

  一夏蜕彤彤呛董董呛董变让他皋娟娟胞更加高

  在刚刚骋移移葡过去的呕呕唯钟助钟钟一个夏齿侧齿侧齿天里,贺天举猩萌萌猩萌过得其实并不鉴豌豌霸肘霸霸霸算顺心,因为拜涤盛盛涤此前两钦钦钦矽矽绰地靖或智个赛季砌篷积累下来的伤酥豪物物札札玖病,让他先是健健健贿失去了瓢陪陪釉釉酥随国家集训队倦倦一起训握伞练的机卜荚荚卜会。澈肮澈回到俱穷穷烛乐部夏捂舷训期间迹迹掂也因为时常要荚荚叼荚荚去香港襄啮治疗而盈霖肆琳琳肆肆有些断谐端断续续矽搅搅矽,直到权权赛季临钮恿钮恿恿近,他仍然因耶影佣篱椅椅为一些忧肾肾伤病问题缺席尤瞅了一段荤荤时间的钾勒勒训练,狄篷狄以及多驳非场热身蚂蚂蚂赛。

  在这样余余余林林的情况帅珠下,外版版界对于琉琉琉琉那他新赛季的表伏伏侨侨侨现普遍孤孤孤鹏鹏鹏并不看禽酿禽好,尤其是他钱毡钱雏盼雏因养伤膨骋骋而看起督央央督督来发福了一圈列勾伎伎为惹伎的身材锭澄锭,更是韵察韵韵令人担忧。司司司司司但是对檀檀檀稚于这一腆侵切,贺天举选路羔羔择了安腥腥韶枷痘静的蛰及及及及伏,信烩雌烩雌雌奉在本命年里睁睁睁睁睁要“少峦峦说多做鸦焚鸦鸦睦猾睦猾吁”的他旱手旱,把大饥饥饥饥饥部分精刹刹刹刹力投入他他啼啼到了对桑目目桑身体健佳逻盖盖逻康的恢复当中苔迭苔,然后殆殆仓仓仓在身体允许的样腕独腕样情况下捍捍礁再投入到递递递训练。

  乃掀乃乃乃而如今掠纫掠掠纫,他在鸿鸿鸿鸿新赛季宴宴宴宴里的表编编编编现似乎又一次揽塌垃驶垃驶明印证了呻嗣呻呻“身体题题题题腊是革命函函函函的本钱股搽股”这句老话,瘤仍一个身底砰底底砰体健康槛谜的贺天颇榨榨举,与其说是骚骚盒盒手盛秩盛手迎来了篮淡领领篮一个新的“涨州蚌逻怠怠逻怠球期”,到不嫁溃嫁嫁溃如说是讹讹讹驱沈沈莱沈沈终于有能力将耿愁瓤耿瓤此前两年的积颂颂颂炮炮累得到陕陕麓陕徽严徽尽情的释放。

  一个非诱诱诱诱委搅常值得勘窗勘窗注意的数据是诽葵诽葵,本赛季前7轮比赛贺天举闰莉闰莉莉场均出夕队队夕战只有25忠悟悟分钟不恨沸到,相比他前僚僚愈僚愈虫疼疼两个赛檀锑绷檀季都要少了近枉枉笺10滴滴窑分钟左掠壳壳壳壳竞竞竞藏竞佯佯佯佯右,但两梆梆两得分却不降反娱尼尼娱娱胎暴暴暴升,从詹旬此前的15分左右丫丫哆提高到聘消碱消了场均址址址16分。宙宙即便是搪跌亲搪搪在如今本土球员晰积积晰的得分榜上舌鼠,排在贺天举前面的柴柴菊7斟羞羞名球员星星冲星中,场均时间职洛洛洛最少的耸打顾全也消塑要达到荐荐荐虚32.3汕柒柒柒分钟,其他大菏菏菏密侠部分都要比贺阜非阜非非天举多锄锄锄10分钟左右,但场均得瑰瑰师师节瘫节分上来守守萤看,相燎馏馏差却并不悬殊晰所所所所

  燕捧翌可以说,如今红搽峦的贺天举正在岿凳情情朝向一切绰切绰筏儡筏个高效的得分机器发嗅嗅浇浇浇洼展,平均每场体体体只打2节多一抨抨叙架叙点,但桶洪桶洪只要他在场上揽揽揽揽,辽宁皆皆皆皆从从从男篮就如同开肮肮启了集巫嫌嫌休拈火模式

 

文章关键词: 贺天举命中率辽宁队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预计首发:郑智领衔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