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党!科比37投遭群吐槽 神反击:看看詹皇

2014年11月05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命中率遭人吐槽科比命中率遭人吐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为了争取让洛杉矶湖人拿到赛季首胜,科比这一次真的拼了,他打了44分钟拿到39分,可这仍然无法给湖人带来一胜。虽然科比的卖力表现值得称道,但他的进攻效率却不能让人满意,这也引起美国媒体中一批命中率党的“吐槽”。

  39分的得分是科比伤愈复出以来的新高,但他全场投篮37次,命中14球,三分球7投3中,罚球12中8。37次出手换来39分的得分,科比的得分效率的确是令人无法满意,但考虑他的出场时间达到44分钟,而且在下半场更是打满了全场,他的命中率下降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NBA赛场上过去13次单场出手36+的比赛中,有9场是来自科比。作为湖人的老大,科比自然拥有无限开火权,他的投篮次数很多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的比赛林书豪虽然开局表现不错,但在二三节中湖人明显缺乏有效的得分点,科比才不得不增多了个人进攻,他的投篮次数也明显增多。

  看到科比又有如此多的投篮次数,赛后有不少美国记者在推特上“吐槽”起来。蒂姆-波特姆斯就写道:“在赛季第5场比赛中,科比43分钟内投了37球,得到39分。如果德安东尼还是湖人教练,那么他现在肯定会被谋杀掉。”

  阿莱克斯-肯尼迪写道:“科比今晚得到39分,不过他出手了37次。与之相比的是,科比得到81分的那场比赛,他出手了46次。”肯尼迪所指的还是科比的进攻效率有些低,可他不要忘了,单场拿到81分的科比当时正处于巅峰期,而现在的科比不仅已经36岁,还遭遇了跟腱断裂和膝盖两次严重伤病。

  有不少人在赛后攻击科比的出手次数,也有科比的粉丝站出来“护主”,就有网友评论道“命中率党们居然还有人抓住科比今天的命中率不放!今天这个日子里你们不跑去黑吾皇好意思吗?”

  今天恰好也有骑士的比赛,他们在客场惨败给开拓者,詹姆斯在场上打得缺乏进攻的欲望,12投4中只得到11分,他的命中率是33.3%。而科比这场球37投14中,命中率是37.8%,他的命中率还要高于詹姆斯。在科比如此卖力地为球队争取赛季首胜的时候,那些命中率党还要指责他的得分效率和投篮次数,在这个时候,很显然他们把目标换成命中率更低的詹姆斯才更为合适。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詹姆斯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