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让贺天举多打?郭士强有话说

2014年11月18日10:45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需要时间慢慢恢复贺天举需要时间慢慢恢复

  您断特约记楞楞楞楞者程万里本溪玲铅玲铅报道  垣原原垣贺天举打出高将将找效表现獭众讫讫,主教萤骑骑盈鹰鹰练郭士敛敛强自然侧鹅词鹅侧是看在仕龋眼中,乐在心骏雪浮雪里。莲黑莲黑窗在谈到付付自己的搜搜认执淳执这名得埔埔意弟子时,郭奔锦锦士强毫赦赦类类不吝惜自己的赞誉之启启苏启启词,“笔笔笔涂涂您伪频频他今年室度的效率非常高乳乳粳鹏规,虽然捌捌上场时间不是馏斟斟馏特别长拢拢拢拢,但无汀汀顾汀贼贼略匣论是得分还是溺娱娱娱其他方印洗印印熄骡毒毒凡面的效率都很计计鞭鞭计好。”

  坊郸不过,在贺天悬朵悬举表现贡贡贡贡芬狄芬出高效状态的不不同时,姥姥姥单单拔拔也有一巫灯些声音认为他抉剧师师师开的场均多多新多凋凋凋潮潮皆皆出场时曲曲间还是嚼嚼嚼厂相对过少了一膀膀预些,为河河搐狞狞互互什么不让这名帆帆滦帆驼肾已跻身廷廷廷殿廷一线的年轻锋芝秒芝帽挺挺线在比赛成承恋翅筷翅翅担更多呸俯苏苏掂的责任,拥有臂濒濒臂刮蒋刮抽更多的一屹场时间

  对于这气蔼个问题橱怎檄檄,郭士蕾蕾巴蕾蕾垫宜垫强坦言年年犊年犊季鉴是自己宝曹刻意为之,“螟螟税这也是荤找荤我特地狠狠锗安排的都都教都教纶块块块纶吧,因为他在恐恐次湿仑仑涯湿赛季前升号升升有一段时间受榜井友疫棠牵牵伤,在体力上鞍鞍害靖靖受到一警警拎拎辨些影响,所以返返洽洽洽联赛后馒耶馒纽馒钡钡启启钡面还有缴萌萌萌很长的错娘错娘一段,我会合盅得盅盅盅理的把浪浪咙咙他的出错萨鸳场时间和他的漳漳体力情哼哼豌况来分徒徒徒犀犀配好。”

  熙舔熙根据球员的具臀狼狼体情况得枪枪枪得来为他责久责久责肺肺肺肺们安排出场时虞妙间,或增加场刹窘刹上轮换窃摄,郭士拔贾拔强非常注重如框摈摈框框汾燥燥汾此,在如今的伞皖伞辽宁队叹叹河河河河里,郭损损损损士强便是用这闸僻闸僻样的轮眨勿峭眨换安排那那辊那辊,不仅淑褪锗柜成功回泞咀咀避掉贺兔揉天举体岸岸癣力方面貉抹貉勿的隐患彻符,又激活他在轿冗冗弧弄弄弄傣有效时间内的谴谴汲谴谴蹬差差差差效率,吟吟如此手段能人氢疆氢疆氢佩服。

 

文章关键词: 郭士强贺天举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预计首发:郑智领衔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