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事了!新疆妖星睁不开眼睛去上海治疗

2014年11月14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福德的眼睛成大问题。克劳福德的眼睛成大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新疆队主场以128比101战胜了来访的天津队,在上一场实力之后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新疆队一直在以单外援迎战,原因则是因为球队的小个外援克劳福德因为眼部的过敏,已经赶赴上海接受治疗,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

  因为克劳福德的缺阵,新疆队只能更多的依靠大个外援布拉奇充当进攻的核心,本场比赛布拉奇打了32分钟,两分球13投11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不过球迷们最关心的,还是布拉奇何时能够重新回到球队当中。新疆队主帅郜树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他不是受伤,他的眼睛有点儿睁不开,可能是神经性疲劳行造成的,现在需要确诊,这一两天就可以归队,”郜树敏表示。

  事实上,克劳福德的眼睛并没有大碍,之所以出现过敏和瘙痒的症状,很大程度是因为过于频繁地盯着手机和平板电脑所致,再加上克劳福德此番是第一次出国,在新疆陌生的水土让他有些略感不适,因此眼睛的问题迟迟没有完全痊愈。在比赛当中,克劳福德时常用手拨弄自己的眼皮,希望能让眼睛睁开一点,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视线。

  为了让克劳福德的眼睛能够睁开,新疆队上下也是想尽了不少办法。新疆队的翻译罗杰曾经给克劳福德的眼皮上贴上了四张双眼皮贴,这样一来克劳福德的眼睛终于可以睁开了,而他瞪着大眼睛的样子也显得有些滑稽。不过这样的办法并没有彻底根除克劳福德的问题,最终球队还是决定送他接受专业医生的诊断和治疗。

  有意思的是,在不少球迷看来,克劳福德眯着的眼睛就像是调好了焦距的瞄准镜。不知道如果他真的完全睁开了眼睛,还能不能保持火热的手感和命中率。(程天)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布拉奇克劳福德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