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新疆大胜天津 布莱切43+10+8

2014年11月14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天津。克劳福德因为眼疾今天没有出战,布莱切砍下43分10篮板8助攻,最终新疆以128-101大胜天津。

  历史上双方交手14次,新疆队赢得全部胜利。克劳福德今天并没有出战,由于眼睛的问题,他已经奔赴上海去看眼科。

  本场比赛,布莱切表现极为出色半场就拿下25分,单外援作战的新疆利用周琦等人的内线优势以及半场77%的高三分球命中率力压天津,上半场结束新疆69-47天津。下半场比赛,布莱切继续篮下猛烈杀伤力,杜比在进攻端完全被周琦和刘书楠携手遏制,最终新疆在主场轻松战胜天津。

  菲律宾归化球员布莱切一改以往的内敛打法,全场一举砍下43分10篮板8助攻外加2次盖帽,他在克劳福德不在场时给予新疆队稳定的贡献,除了疯狂的得分力外还另外贡献了8个助攻。特别是他在与威廉姆斯的几次对位中,无论身体素质还是个人能力上都完胜对手。

  小将周琦与布莱切在篮下的配合可谓越来越默契,今天他得到20分9篮板外加6次盖帽,表现堪称抢眼。此外今天面对杜比在篮下的杀伤,周琦的高位防守做得非常到位,有力的遏制了他和威廉姆斯的进攻。

  西热力江得到17分,其中三分球四投四中,作为一位三分投手西热力江越发成熟,总是在该出手的时刻出手,今天新疆飚中13个三分球,他和布莱切各自投进4个。

  今天新疆队无论是篮板还是助攻、以及三分球命中率上都要好于对手,尤其是篮板球比对手多出6个,盖帽更是多达9个。虽然克劳福德不在场,可是助攻却18-16丝毫不比天津少。

  天津队今天打得格外糟心,本来对手的当家控卫不在场是个赢球的好机会,没想到布莱切的意外发飙打乱了全局。

  杜比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CBA目前的单场球员得分纪录就是由他保持。本场比杜比这边却打得有些低迷,只得到17分7助攻4篮板,他全场比赛在刘书楠和周琦的严密盯防下攻击力大为减弱。

  威廉姆斯虽然个人能力不错,可惜状态起伏太大,这一点就完全不如布莱切。本场比赛他砍下34分13篮板,却在与布莱切的对位中处于下风。此外,面对小将周琦更是一度被对手的高度所压制。

  天津队今天的失误次数多达20次,虽然犯规次数21-32远远少于新疆,但是罚球命中率却没有对手高。此外三分球命中率也远低于新疆,可以说从各方数据来看,今天天津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下一轮比赛,新疆将客场挑战同曦,而天津也将继续客场挑战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西热力江 俞长栋 可兰白克-马坎 刘炜

  天津:徐磊 张楠 张智涵 田野 威廉姆斯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新疆男篮天津男篮CBA新疆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