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10+5+4 北京客场胜吉林

2014年11月14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14-15赛季第轮赛事展开全面争夺,北京队客场挑战吉林队,虽然马布里仍然陷于疲态之中,只拿到10分4篮板5助攻,但人才济济的北京队多点开花,最终以111-92击败吉林队,继续收获胜利。

  与上场比赛北京队外线狂洒三分雨不同,本场比赛北京队的内线发挥更加出色。比赛开始之后,北京队外线手感并不好,孙悦和马布里连续投丢三分,导致北京队整体外线都找不到进攻节奏,频频打铁,且不断出现失误,而送给吉林队许多机会。僵局之际,莫里斯和朱彦西这两个点的率先打开帮助球队及时调整状态,莫里斯篮下十分高效,整场比赛砍下30分12篮板5助攻,而朱彦西除了在内线辅助莫里斯,更是能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砍下17分,其中两分球4投4中,三分球5投3中,上半场几乎就靠二人的发挥才能勉强与吉林队打成平手。

  另一出彩儿球员当属李根,李根愈发具有微波炉本色,上场即能得分,抓住机会就会上演精彩暴扣,而在第三节,李根更是在突破琼斯之后,奉献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拉杆上篮。整场比赛砍下22分8篮板2助攻。

  第三节比赛成为北京队一举拉开分差的关键节点。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之后,北京队重新找回卫冕冠军的手感和气势,内外开花,并且通过不断的快速防守反击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轻松地将分差一度扩至17分。而在防守方面,王骁辉也立下汗马功劳,他成功将吉林队的得分狂人琼斯的得分限制在20分。

  吉林队坐拥三外援,且马丹利和琼斯的外线配置杀伤力十足,吉林队最近也正是凭借此二人的出色发挥连续斩获胜利。比赛开始二人即轮流冲击北京队篮下,但马丹利发挥失常,仅仅得到8分,琼斯也被对手成功限制,投篮命中率下降,共得到24分8篮板5助攻。大外援鲍勒斯得到26分6篮板3助攻。与内外结合、攻守俱佳的北京队相比,吉林队的本土队员发挥并不如意,无人得分上双,未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吉林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上海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田雨晨、李安、张彪、琼斯、马丹利

  北京队:王骁辉,吉喆,孙悦,马布里,张松涛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吉林队琼斯北京CBA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